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五大看点揭秘《少年三国志》3周年庆典明日举行

2018-01-17 16:12 来源:蚕豆网

现象级手游《少年三国志》“少年π”三周年线下庆典将于明日在云南丽江正式举行。玩家期待的年度资料片、“少年Project”计划、超级网剧等五大重磅内容将在庆典上被揭晓。届时知名影视导演王光利、游族高层等百位业界大咖将出席现场。

三周年庆典视频:

五大看点揭秘《少年三国志》3周年庆典明日举行

庆典主题揭秘 资料片打造理念将公开

五大看点揭秘《少年三国志》3周年庆典明日举行

关于三周年庆典主题——“少年π”,究竟有什么含义?与游戏又有什么关系?玩家们所疑惑的这些问题,将在三周年庆典现场上由策划团队一一解答。同时,更多关于《少年三国志》年度资料片的打造理念也将在庆典线上被首度公开。

策划团队亮相 后续版本规划揭秘

此前,《少年三国志》年度资料片中世界BOSS玩法与全新武将相继曝光,引发了玩家们的期待。据悉,年度资料片的上线时间也将在庆典上公布,届时《少年三国志》策划团队还将亲临现场,揭秘后续版本的核心规划。

“少年Project”计划启动 神秘大咖出席

五大看点揭秘《少年三国志》3周年庆典明日举行

自韩三平宣布正式加盟“少年Project”,担纲《少年三国志》超级网剧总监制的消息曝光后,《少年三国志》的“荧幕首秀”便引起了玩家们的广泛关注。据可靠消息,该网剧的剧情、世界观架构等内容将在庆典上首度曝光。同时,“少年Project”IP打造计划将在三周年庆典上正式启动,届时《少年三国志》游族高层将登台,现场公布该计划的具体内容。

知名二次元唱见登台 现场演绎全新主题曲

五大看点揭秘《少年三国志》3周年庆典明日举行

《少年三国志》全新主题曲《共谋江山》一经发布,便在玩家圈和二次元界引起了关注。据悉,参与这首《共谋江山》演唱的知名唱见将登临三周年庆典舞台,他们将以热血的古风表演,现场演绎这首三国燃曲。

五大看点揭秘《少年三国志》3周年庆典明日举行

除了精彩的线下活动,长达一个月的“3周年福利狂欢月”现已正式开启,该活动涵盖官方贴吧、微信、微博及游戏内等多个平台。此外,玩家还可登录三周年专题页面参与集结活动,获得三周年限定称号、绝版周年变装、全服礼包等海量豪礼。

和全球一亿玩家一起战斗!《少年三国志》风华版正式上线,史上最大版本更新开启,4.0时代全面来袭!【全新武将】、【军团结盟】、【实时攻城】、【巅峰等级】....四大新内容,7重回归福利!更有多达300余项细节改进....再次给1亿少年带来惊喜!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