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崩坏3鲜血之舞适合谁 鲜血之舞圣痕搭配推荐

2018-01-17 16:33 来源:蚕豆网

崩坏3鲜血之舞适合谁?这是一把攻击力很高的大剑,对于姬子来说又是一把强力的武器了。那么具体的崩坏3鲜血之舞圣痕搭配是如何的呢?具体的姬子女武神又是谁?下面给大家带来答案。

崩坏3鲜血之舞适合谁 鲜血之舞圣痕搭配推荐

4★ 攻击184 会心8

崩坏3鲜血之舞适合谁 鲜血之舞圣痕搭配推荐

5★ 攻击289 会心16

天命组织在德国黑森林山中,挖掘出了血红色的液态崩坏能结晶,这些液态结晶缠绕在了魂钢上,组成了大剑的形状。

可以看到「鲜血之舞」五星满级的攻击为289,与目前攻击力最高的大剑极光斩舰刀的面板是一样的,是一把高攻击力的大剑。

武器技能

【血龙狂舞】

SP消耗:20

冷却:15秒

技能描述:斩出一道鲜血龙卷风卷走敌人,造成9*35%攻击力的物理伤害并使敌人进入血狂状态,状态内敌人攻速翻倍,受到元素伤害提高36%(50级为60%);血狂状态持续6.60秒(50级为8.98秒)。

【鲜血轮回】

发动条件:被动常驻

技能描述:连击数大于15,物理伤害提高18%(50级为30%);不在场时,若HP值小于50%,每0.5秒回复15.6点HP(50级为30.0点HP)。

技能评价:

「鲜血之舞」的技能亮点在于可以回血,可以增加伤害,还可以暂时性控制敌人,短时间内的爆发能力非常强。主动技能【血龙狂舞】在造成伤害的同时还可以作为一个控制技能,被吸入旋风中的敌人会受到多段伤害,且被持续打断,此时可以趁机快速增加连击数,再配合被动技能【鲜血轮回】连击数大于15,物理伤害提高30%,可以让攻击速度较慢的姬子短时间内达到15连击,提升伤害。

被旋风卷走的敌人受到元素伤害增加,该状态会持续比较长的一段时间(50级持续8.98秒),在这段时间内可以切换造成元素伤害的角色进行输出。血量低于50%的时候(除了被敌人攻击掉血以外马上就可以想到「血色玫瑰」的大招掉血),可以换成别的女武神上场输出,自己进入后台回血。这时候就体现出了【鲜血轮回】的强大之处,50级每0.5秒回复30点HP,相当于每1秒回复60点HP,和「圣女」的大招效果相同,续航效果十分可靠。

适用角色

姬子「血色玫瑰」

崩坏3鲜血之舞适合谁 鲜血之舞圣痕搭配推荐

结合「鲜血之舞」的主动技能增加元素伤害与被动技能的加伤和回血,姬子「血色玫瑰」角色非常适合这把武器。首先「血色玫瑰」本身的火元素伤害很强,武器释放【血龙狂舞】的技能之后,敌人进入血狂状态的时间段内受到的元素伤害提高60%,这时「血色玫瑰」可以开启技能【鲜血姿态】(造成范围火焰元素伤害并点燃敌人)来疯狂输出。「血色玫瑰」开大后攻击速度提升,15连击很容易达到,武器被动技能【鲜血轮回】的物理伤害提升效果可以被快速地触发。大招持续释放时一但血线较低的时候,就可以切换角色在后台进行回血。

崩坏3鲜血之舞适合谁 鲜血之舞圣痕搭配推荐

阵容配置方面,装备「鲜血之舞」的「血色玫瑰」可以配合的「鬼铠」雷属性伤害打出爆炸性输出,「血色玫瑰」使用武器技能【血龙狂舞】的瞬间切换「鬼铠」,此时敌人受到元素伤害加深60%,「鬼铠」使用分支技能【千鸣斩】(出场落雷对周围敌人造成雷电元素伤害)进行输出,这样输出一轮后还可以换回「血色玫瑰」开启技能【鲜血姿态】继续输出。第三个位置可以上「圣女」,「鬼铠」队长技能伤害加成和50点SP可以迅速开出技能,麻痹敌人后切「圣女」QTE造成敌人眩晕,接着切「血色玫瑰」QTE后再开大招,可以完美连段打出高额伤害。

圣痕搭配

崩坏3鲜血之舞适合谁 鲜血之舞圣痕搭配推荐

「女娲(上)」:攻击点燃的敌人会产生爆炸,对周围敌人造成82%攻击力的火焰元素伤害,冷却时间为15秒

「莎士比亚(中)」:火焰元素伤害提高51%

「伏羲(下)」:元素对点燃敌人造成额外51%的伤害

(以上均为50级数据)

由于「鲜血之舞」的【血龙狂舞】可以将元素伤害提高,结合「血色玫瑰」闪避技能会有火属性点燃效果,首先推荐「莎士比亚(中)」和「伏羲(下)」,来提高火焰元素伤害。因为「血色玫瑰」的很多技能都可以点燃敌人,所以上位圣痕可以搭配使用「女娲(上)」,攻击点燃敌人后爆炸产生范围火焰元素伤害。结合「血色玫瑰」的闪避技能和必杀技也可以考虑把「伏羲(下)」换成「女娲(下)」(点燃状态的火焰元素伤害提高51%,持续时间提高20%),配合武器主动技能增加元素伤害,再结合武器被动技能,强势输出的同时续航效果也非常好。

崩坏3鲜血之舞适合谁 鲜血之舞圣痕搭配推荐

「李耳·红」套装

上:战斗中HP上限降低20%,普通攻击(包括分支和蓄力)全伤害提高36%

中:战斗中HP上限降低15%,周围有敌人时,敌人每秒受到51%攻击力的物理伤害,自身每3秒回复10点的HP

下:战斗中HP上限降低15%,自身移动速度提高15%,攻击速度提高20%

2件套技能:被敌人击中时受到的物理伤害降低25%,间接受到的物理伤害(流血等)降低70%

3件套技能:HP低于5%时立刻发动,持续6秒,暴击率和暴击伤害提高80%,期间对死亡免疫,冷却时间为60秒

(以上均为50级测试服数据)

圣痕「李耳·红」套装是1.3版本的新圣痕,即将于3月10日成为补给强化目标,测试服中本套圣痕的效果很适合搭配「血色玫瑰」,这里来介绍一下。上位圣痕提升普攻36%的全伤害,是目前所有圣痕中全伤害加成最高的。中位圣痕只要接近敌人就会对敌人造成持续伤害并回血,很适合近战姬子,输出和回复效果都比较强力。下位圣痕按百分比增加移动和攻击速度,优于目前大部分的移攻速双加圣痕。

2件套效果强力减伤,3件套在HP过低时自动进入无敌模式,暴击和爆伤提高80%,装备后「血色玫瑰」发动大招可以打出相当爆炸的输出,同时免疫死亡,不用担心生存问题。无敌状态结束后,可配合「鲜血之舞」的被动技能切回后台回血,保证续航。

(责任编辑:郑江锐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