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宠物驭兽技能调整 《神武3》手游战斗更新上线

2018-02-05 11:36 来源:蚕豆网

快乐回合,人山人海!新年临近之际,《神武3》手游战斗重大调整来袭,全新宠物驭兽技能、阵法设置开启战斗新体验,伴你快乐闯荡神武世界!

黄子韬霸气登场《神武3》品牌宣传片惊艳来袭

 

宠物驭兽技能调整 《神武3》手游战斗更新上线

【扫描二维码_下载《神武3》手游】

体魄不再加血 宠物驭兽技能调整

宠物驭兽技能深受各位少侠喜爱,大大提升宠物实力的同时,具体技能搭配也是战斗成败的关键。2月2日起,《神武3》手游宠物驭兽技能重大更新,带给各位少侠不一样的战斗体验。

此次,每只宠物所能携带的驭兽技能依然为2个,但驭兽秘籍新增特殊功效:根据驭兽秘籍的等级,可增加管制宠物的气血上限,而具体增加的数值也与宠物等级密切相关。如此一来,宠物便将自带加血效果,其他宠物驭兽技能也将迎来全面调整。具体都有哪些改动呢?这就为各位少侠一一道来!

体魄:若宠物携带反震/高级反震,则反震触发概率提高,且反震伤害结果额外增加。如此一来,反震这个辅助技能在战斗中制造惊喜的能力便更强了。

失忆:失忆在原有效果的基础上,还增加了对处于失忆状态的单位伤害结果额外增加的效果,相当于一个低级偷袭的伤害加成。

先锋:先锋的触发概率大大提升,却增加了“力量加点越少触发几率越低”的限制。选择这个技能的耐攻宠物加点时需要慎重了。

瞬闪:瞬闪这个技能同样增加了几率,满级的瞬闪现在可以让宠物在召唤的当回合,百分百不会受到对方的攻击。高速单位拉脆皮暴力宠的时候,就可以放一万个心了!

乘胜:乘胜触发最高几率提升,同时删除了“非玩家对战不管是否打死,触发几率都固定为一定比例”的设定,大大增加了乘胜在PVP中的触发几率和功用。

迁怒:新的迁怒移除了不触发护盾这个功效,但是满级迁怒在使用物理法术攻击敌人时,可以必定不触发保护。

围剿:删除了之前“同个单位多次攻击只算一次”的设置,将更容易打出围剿的上限加成。加上满级围剿的高比例伤害,这个收益可以说是非常可观了。

灵魄:新的灵魄在满级时多加了一定比例的效果,进一步提高了带灵魄宠物的生存能力。

整体来说,本次驭兽技能的改动,对于暴力宠物来说提升挺大。期待各位少侠发力,搭配出更多驭兽技能组合!

战斗阵法改动 全新阵法克制关系出炉

在战斗中,选择适合自己队伍的阵法也至关重要。《神武3》手游本次也对阵法进行了改动,全新阵法克制关系正式出炉。本次阵法的改动,让风扬阵、虎翼阵对龙飞阵增加了一定的克制,同时又再提了鸟翔阵出来克制风扬阵与虎翼阵。如此相互制约,各位少侠以后在选择阵法的时候可需要好好斟酌了。

宠物驭兽技能调整 《神武3》手游战斗更新上线

【全新阵法克制关系】

阵法克制关系更新后,分别效果如何?又将适用于哪些团队呢?以风扬阵为例,改动之后的风阵重新拥有了大克龙的优势,同时还小克了虎和地,一个阵法同时克制了三个主流阵型,可以说是获得了非常完善的输出环境了!而龙飞阵对于地和云阵法的克制能力也得到加强,使得龙飞阵面对防御型阵法的时候,面对拖慢节奏的情况更容易打出缺口。更多内容便待各位前往游戏中一探究竟,合理选择更适合团队的布阵方法!

关于《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积分赢神兽,红包送不停,春节活动惊喜开启!积分抽取2018年神兽招财旺,机灵可爱伴你闯荡三界。《神武3》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贺岁环战斗、捡烟花等海量春节玩法焕新来袭,持续签到更有红包大礼!《神武3》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便捷的即时语聊、自动组队、好友红包等功能助力,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多种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春节满满福利,尽在《神武3》手游。

《神武3》手游官网>>>

《神武3》手游春节活动专题>>>

《神武3》手游黄子韬品牌站>>>

(责任编辑:徐圣懿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