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新职业“星象师”首曝!《九州天空城3D》2月15日开启

2018-02-12 10:51 来源:蚕豆网

祖龙娱乐出品,由迪丽热巴倾情代言的《九州天空城3D》2月15日将正式开启公测半年庆典!半年庆典又恰逢新春佳节、情人节,三节同庆,史上最大的福利来袭,你还在等神马!同时,九位明星玩家集结,为庆典再增亮色;浪漫恋爱季也在火热进行中,更有游戏奔现玩家,讲诉他们在九州之中的发生的爱情故事!全新职业“星象师”也首次揭开神秘面纱,引动九州星辰陨落,掌握着空间与秩序的星命之人;她的到来又将为九州带来何种变数?

新职业“星象师”首曝!《九州天空城3D》2月15日开启

【浪漫恋爱季,九州明星天团倾情代言】

《九州天空城3D》自公测以来,就吸引了众多阁主入驻,其中女阁主的比例已经超越60%;而且游戏内,丰富的情缘社交玩法,让阁主们不仅在游戏内寻得自己的情缘,更是将彼此的爱情照进了现实之中。

新职业“星象师”首曝!《九州天空城3D》2月15日开启

一个又一个的奔现故事,不仅展示的是阁主们之间的爱情,更体现出了有爱的九州世界。除此之外,玩家明星天团也在今日正式亮相,为游戏代言!

新职业“星象师”首曝!《九州天空城3D》2月15日开启

新职业“星象师”首曝!《九州天空城3D》2月15日开启

【引动星辰的星命之人,会给九州带来何种变数?】

她吸收九州天地星辰之力,孕育而生;诞生之日,九州天地异变,星辰黯淡无光,半数星辰陨落,仿佛九州星辰体内的所有的精华皆已被抽取一空,凝聚在了她的体内。此日,后被九州史册记载为“星降之日”。她就是瑶光,代表着九州希望的星命之人,掌控着空间与秩序的“星象师”!而瑶光的真实面貌究竟如何,至今还无人知晓,只待有缘人才能与她相遇。

“星象师”瑶光因自身纯粹的星辰之力,不断吸引着法力强大的灵兽,其中更有四只法力强大的灵兽自发的和瑶光签下星灵契约。

新职业“星象师”首曝!《九州天空城3D》2月15日开启

新职业“星象师”首曝!《九州天空城3D》2月15日开启

每只灵兽都拥有着强大的实力,它们与瑶光一起在深林之过着无忧无虑的日子。直至一天,以辰月教为首的邪恶势力,因窥伺森林中的灵兽之力,从而伸出了罪恶的魔爪,一切的阴谋都从此开始,逐渐蔓延,黑暗的力量开始侵袭“星象师”瑶光。她究竟能否打破辰月的阴谋,守护九州的安宁?一切答案,静待阁主来揭晓…

【半年庆典即将开启,多重福利享不停】

半年庆典即将到来,又恰逢新春佳节,《九州天空城3D》也为阁主们准备了丰富的游戏福利!即日起,登录游戏每日签到可获得绑元、大量经验和樱花草;一定数量的樱花草可兑换鲛珠、任意魂印、神兽魂石等丰收奖励。

新职业“星象师”首曝!《九州天空城3D》2月15日开启

同时从2月15日起至2月28日,登录游戏可以领取独特纪念称号及礼品;每天登录还可以领取新年爆竹与新年蜜糖。

使用新年爆竹,与其他阁主共同嬉闹,渡过一个喜庆满满的春节;同时还有额外的奖励可以获取,更有机会获得8级主属性宝石、神兽魂石、五星妖灵!新年蜜糖可用于参与转糖人活动,将有机会获得新年称号等特殊奖励!

新职业“星象师”首曝!《九州天空城3D》2月15日开启

【家族年兽即将登场,欢乐喜庆闹新春】

作为中国春节的传统,没有年兽怎么能叫做新年?《九州天空城3D》将在2月15日正式开启家族年兽玩法,家族族长每天随时可以在家族开启家族年兽。

新职业“星象师”首曝!《九州天空城3D》2月15日开启

在年兽附件会随机刷烟花、爆竹,将年兽引到对应区域的爆竹群处或者烟花群处,会对年兽造成直接百分比扣血;当年兽附近刷出对联怪时,年兽会随机喊话一句对联,阁主需要击杀对应的下联怪或者上联怪或者横批怪,击杀正确,则年兽会进入虚弱状态,这是对它即可造成更多的伤害!击杀年兽可以获得丰厚奖励,并有机会获得五星极品妖灵!

新职业“星象师”首曝!《九州天空城3D》2月15日开启

新春将近,《九州天空城3D》半年庆典、新春庆典,浪漫恋爱季三重福利邀您欢喜庆新年!绑元、纪念称号、神兽魂石等丰厚福利,为你双手奉上;快和你的好友一起进入游戏领取吧~

新职业“星象师”首曝!《九州天空城3D》2月15日开启

关于祖龙娱乐

祖龙娱乐的前身是中国成立最早、在全球范围内拥有几十款成功游戏产品经验的顶级游戏工作室——“祖龙工作室”,1997年成立至今已经有二十年的辉煌发展历程。2014年9月,祖龙工作室为更好地专注于游戏本身的开发,正式成立 “祖龙娱乐”,同时经营重心正式转向手游领域的产品研发和全球化发行业务。 

祖龙娱乐多年来致力于研发、运营游戏精品,公司始终坚持在全球游戏领域持续精耕细作的“匠心”理念,以精益求精的态度打造出众多在中国、甚至全球范围内广为玩家传颂的游戏作品。2015年,祖龙娱乐正式独立之后的第一款千人国战手游《六龙争霸3D》成为了当时大陆地区最具标志性的现象级手游爆款、在港澳台的收入也打破了历史记录。2016年,推出的“影游联动”作品《青丘狐传说》、《御剑情缘》先后成为年度影游联动项目的标志性作品;《梦幻诛仙手游》成为了中国回合制手游领域的里程碑。更有首款魔幻史诗国战手游《权力与荣耀》等多款精品大作在海内外市场陆续上线,并取得了良好口碑和傲人成绩。

2017年8月,由祖龙娱乐明星研发团队匠心打造的首款次世代3D飞行手游《九州天空城3D》正式上线。游戏以PBR材质渲染、全局动态光影等多种次世代技术为玩家打造了一个美奂绝伦、高度自由、极致时尚的九州世界。同时,《九州天空城3D》被评为硬核联盟8月份明星产品;长期居于iOS畅销榜前列;位列App annie9月全球游戏收入榜Top 10;并被誉为2017最美手游。

目前,祖龙娱乐仍有多款游戏在研或发行,产品布局范围广泛。首款3D真实公平海战手游《战舰联盟》已全平台首发。影游互动大作《琅琊榜:风起长林》作为由祖龙娱乐匠心研发、并与爱奇艺游戏联合发行的首款3D次世代换妆捏脸MMO手游,已于1月15日公测,首次在移动端加入了全3D立体式捏脸玩法,并以多项次世代技术打造上乘的游戏视、听、感三位一体优质体验,以匠心铸就国风经典大作新标杆。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