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阴阳师卖药郎技能御魂阵容搭配攻略

2018-02-22 10:49 来源:18183

本文导航

技能分析 

阴阳师卖药郎技能御魂阵容全攻略带给大家,当这样一位神秘而强大的卖药郎来到平安京后又将如何使用他的退魔剑收服魑魅魍魉呢?

阴阳师卖药郎技能御魂阵容搭配攻略

【卖药郎】具备典型的“3S”输出型面板,即S级攻击、S级速度以及S级暴击,生命防御基础数值偏低,让人看到他第一眼就能明白,这是一个有杀意的输出式神。

满级3350的基础攻击,放眼整个阴阳师也是金字塔顶端的那一批,同为S级攻击的彼岸花、犬神因其基础攻击力仅有3002,在同等御魂条件下面板攻击会比卖药郎少750点以上,对于技能急需面板攻击支撑的卖药郎来说,这是非常幸福的事情。

技能介绍

【释物之形】

没有特效的普攻技能,但对于熟悉《怪化猫》的玩家们而言,卖药郎三个技能的文字介绍都溢出了满满的情怀~

【道物之真理】

卖药郎的特色被动技能,为阴阳师引入了全新的增益效果机制,与大招结合使用可达成一击必杀的“斩杀”效果,具体机制在机制篇中介绍。

【退魔】

拥有两种攻击方式的单体单段伤害技能,对于未被看破的目标,视作是263%基础伤害的单体伤害技能,与其他式神相同;对于已被看破的目标,则会触发全新的“斩杀”机制,在面板攻击足够的情况下可直接清空攻击目标剩余血量。

全新机制

◆ 天平 ◆

全新的增益效果类别,在敌方行动后或卖药郎退魔剑未能击杀目标时,有概率为敌方添加天平增益效果,增益效果在脚下以特效显示,金色光圈中每多出一个天平则意味着有一层增益效果。天平不可驱散、没有持续时间限制,只要不触发看破,则天平增益效果会一直存在。天平增益效果对所有单位均可生效,包括免疫所有负面状态的BOSS。同时,天平增益效果不视作减益效果,不能作为凤凰火眩晕的前置条件。

◆ 看破 ◆

当存在天平增益效果的敌人血量低于看破血量线后,卖药郎会清除掉所有天平增益效果并转化为看破增益效果,看破增益效果同样不可驱散但仅持续两回合,会以红色眼睛的特效出现在敌人头上。当看破增益效果出现后,即使血量恢复高过看破血量线增益效果也不会消失。

◆ 斩杀 ◆

对于已经被看破的敌人,卖药郎大招【退魔剑】从普通单体单段攻击转变为特殊的“斩杀”攻击,斩杀可以造成其剩余生命值的伤害(受到卖药郎面板攻击500%上限的限制),该伤害值无法暴击不受减免不受加成(包括斗技裁判旗增伤),且具备以下特征:

【无视所有护盾】类似于真大蛇的穿盾效果,斩杀攻击直接作用于血条,匣中少女一目连鲤鱼精一起套盾也没用。

【无视椒图连线与伤害分摊系】斩杀伤害不会被分摊,椒图连线无效,薙魂以及小金鱼的挡刀效果不能触发。

【无视斩杀对象的被动与御魂】与御馔津的一矢封魔相似,转化为斩杀攻击的退魔剑不会触发被斩杀对象因受伤害而生效的任何被动御魂效果。

【斩杀会触发目标以外的木魅效果,以及犬神的反击】斩杀只能无视目标的被动与御魂,其他携带的木魅,以及犬神用来守护被斩杀目标的印记,均可对斩杀生效扣鬼火或反击。

【无视匣中少女回梦增益效果】对于受到匣中少女回梦保护的敌人,斩杀依然可以直接清空其血量,不会触发回梦效果。

【不能无视比丘尼占卜、神乐续命】对于被续命或复活占卜的敌人,斩杀会将其送入续命或复活状态,而对于有反伤占卜的敌人,卖药郎会受到斩杀伤害值对应的反伤。

【无视薰温柔的守护的减伤效果】薰大招为队友添加减免50%伤害的保护,但卖药郎斩杀可以无视。

【不能无视书翁云游的减伤效果】书翁云游为队友添加单次伤害不能超过生命上限百分比的保护,卖药郎斩杀不能无视云游效果,对于被云游保护的单位,即使看破也只能造成轻微伤害。

(责任编辑:梁索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