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五彩大炮打到你哭!《敢达争锋对决》自由高达测评

2018-02-28 11:13 来源:蚕豆网

就在全国人们最为欢乐的农历春节期间,《敢达争锋对决》实装了新生代高达中最为人气的「ZGMF-X10A 自由高达」。此机体一出,即刻成为全服玩家争先抽取的对象,并且迅速成为对战必备机体,足以证实这份新年大礼的厚道。

五彩大炮打到你哭!《敢达争锋对决》自由高达测评

自由高达初始获取为3星,三围在1级时就能接近2000血量、200+攻击和接近100的防御。哪怕不升星,升级到25级左右,三围就可达到2800+血量、330+攻击、140+防御,迅速成为队伍中的高战力机体。其机体定位“中”,武装上以远距离输出为主,其技能全为射击系。不仅还原了动画中各类酷炫战斗动作,经典的爆种也以必杀技来体现。

五彩大炮打到你哭!《敢达争锋对决》自由高达测评

自由高达在剧中设定为核动力,有着比其他MS更为强力的打击输出,这一点也被继承到了游戏之中。自由高达的普通射击与其他机体无二异,高弹药与自动回复,需要手动操作才能三连射,但是两个技能攻击就显得威力无比。技能2在不按压任何方向的情况下,是发射腰间的磁轨炮,弹药3发,自动回复弹。表现为机体立定,发射贯穿式的弹射击,打击面略宽且准备动作与射速很快,击中后会形成一击DOWN的效果,是迅速防反解围的好帮手。在实际运用中,可以以“格-格-格-技2”来使出,或者搭配传统式的“格-格-闪避取消-格-格-技2”来形成最多连段,以求得最高输出。但是技能2的磁轨炮最大的特色还是启动速度较快,在双方对峙期间,故意在牵制射击中使用此招,反而有意想不到的效果。

五彩大炮打到你哭!《敢达争锋对决》自由高达测评

技能2在搭配移动键后,能使用背部的光束炮进行翻滚射击,命中后一击DOWN,弹药计量和磁轨炮是并用的。此招在发动后会形成一个边躲避边射击的动作,并且射击威力也高于普通射击,是相当实用的技巧。在运用中,可在对手接近自己时,采用“技2-技能2”或者“技2-普射”形成2连射击,不仅可做出机动,还能进行进攻,具有很强的防反效果。

五彩大炮打到你哭!《敢达争锋对决》自由高达测评

再说回技能1,此招就是大名鼎鼎的五彩大炮,弹药2发,弹药打一发就会自动回复。发动速度稍慢一些,但是发射后会形成一个直线贯穿的光束墙,可抵消正面过来的一切射击,命中后哪怕擦个边也是一击DOWN。打击面极宽,照射时间也很长,攻击力更是高达1000血左右,是不需要蓄力的蓄力招数。在实际运用中,除去抓落地和正面御敌外,可在对手进行Z型移动接近时,在其运动路线上进行提前发射,依靠照射的特性进行拦截,收效很好。

五彩大炮打到你哭!《敢达争锋对决》自由高达测评

五彩大炮不仅可单发,也可使用“技2-技1”形成技能相互间的打断,只是此时的攻击力会极具消减,但是也是相当恐怖的杀手锏了。值得一提的是,依靠两招技能和闪避取消,自由高达可使出“三连射-方向+技2-方向+技2-闪避取消-技1”如此拥有长滞空时间的动作,如果搭配惯性跳和掩体后,在对战和打BOSS战时可发挥极为恐怖的力量。

五彩大炮打到你哭!《敢达争锋对决》自由高达测评

前面都是射击,自由高达的格斗难道就是鸡肋么,那可未必,自由高达的格斗也是相当之强。虽然没有冲刺格斗,横向格斗的具有很高的捕捉先机。不但连击数较多,动作也十分华丽,连段到甚至会出现一个漂亮的过人斩。而在觉醒必杀上,自由高达并不是连打系的持续攻击,其必杀发动瞬间霸体,发动后增加1.3倍速移动和1.5倍数的喷射,全弹回复加快,成为一个类似夏亚扎古三红发动一样的自由行动时间。没有必要特意发动,在平时觉醒躲避敌人攻击后,在觉醒槽即将释放完之后当做增BUFF来运用最为妥当。

◆ 机体综合评价 ◆

射击输出:极高

格斗性能:高

防御强度:高

操作难度:简单

综合强度:高

自由高达战力较高,射击技能丰富,入门轻松,连招简洁输出强力,只要平时注意保留喷射槽,用于射击技能的取消来加强机动,依靠射击的高输出很快就弥补与大佬之间的鸿沟,是无愧于高人气的万能型机体。

《敢达争锋对决》是万代南梦宫(上海)商贸有限公司与上海恺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开发、发行的一款拥有剧情模式、实时对战和挑战等多种对战系统的敢达动作手游。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