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决战平安京新版鬼女红叶阴阳术/出装/打法攻略

2018-03-05 16:37 来源:18183

本文导航

 技能

决战平安京红叶鬼女新版攻略带给大家,包括了技能、装备、阴阳术配置和实战要点分享。翩翩起舞时,倾城绝姿,舞尽,风停,红枫叶落地,腥气微微。

式神简介

式神位置: 巫

特长: 消耗

推荐路线:中路

难度: ★★

决战平安京新版鬼女红叶阴阳术/出装/打法攻略

鬼女红叶的爆发能力虽然不是很强,但在综合能力上十分突出,控制技能可以有效的限制敌方式神走位,也有不错的持续输出伤害,大招无论是补充团队AOE伤害还是侦查敌方动向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在资质赛式神的选择中几乎不会出现在BAN位,胜率非常可观,是优秀的上分式神之一。

技能讲解

天生被动 红颜

冷却值:40

被动效果:鬼女红叶含情脉脉令人垂怜,当她的生命值下降到30%时,将移除所有限制状态,提高30%移动速度,持续2秒,其间免疫一切控制。

使用技巧:

合理的利用被动技能来保证自身的生存能力,瞬间提供的解控和免控保证自身不会被轻易被地方技能控制秒杀,增加移速可以让鬼女红叶移动到安全位置来风筝敌人。

一技能 枫之偶

鬼女红叶的技能命中屏幕内的敌方式神,会在其身上添加一个枫叶娃娃,4秒后枫叶娃娃爆炸,造成40(+15%法强)点法术伤害。

多次技能命中可以强化枫叶娃娃,每次提高100%的伤害,最多强化2次。

使用技巧:

鬼女红叶的核心技能,在等级装备成型的中后期有着可观的伤害,唯一的难点就是如何在安全的位置通过二三技能打出被动来消耗敌人血量,特别在团战中要保持自身走位,不要为了触发被动效果而轻易出击。

二技能 枫之笺

冷却值:12/11/11/10/10

消耗值:50/65/80/95/110

鬼女红叶向指定方向丢出枫叶信笺,在敌人中传递,造成50(+25%法强)点法术伤害,每次传递伤害提高15%,最多传递5次,如果击中敌方式神,信笺将回到红叶手中。

每击中一个敌方式神,红叶都将获得30(+20%法强)点护盾,持续6秒。

使用技巧:

红叶的消耗技能伤害不高,但可以获得护盾来抵挡伤害,建议前期升一级来保证被动触发,在线上有优势可以利用护盾来积极换血,劣势也可以抵挡部分伤害,避免频繁回城造成经济损失。

三技能 枫之落

冷却值:10/9/9/8/8

消耗值:40/50/60/70/80

鬼女红叶在指定位置召唤枫叶,由近到远连续两次将枫叶引爆,每段爆炸都会对范围内敌人造成50(+30%法强)点法术伤害,第一段爆炸会造成1秒眩晕,第二段爆炸会造成2秒减速。

使用技巧:

鬼女红叶的主要输出技能,技能加满后CD较短,可以频繁施放并且拥有不错的伤害及眩晕减速效果,技能范围大距离远,无论在线上清理兵线还是团战中控制敌方式神都很实用。

大招 千羽风之舞

冷却值:120/110/100

消耗值:100/100/100

鬼女红叶跳起曼妙舞姿,枫叶随之从天而降,延迟1.5秒后,红叶内心的怨念凝结成利爪,依次攻击地图上所有敌方式神,会基于对方已损失血量百分比提升伤害,至少造成100(+20%法强)点法术伤害,在对方血量低于33%达到上限,为基础伤害的2.5倍。

使用技巧:

鬼女红叶的全图支援技能,大多时间用于收割残血人头和侦查敌方动向,特别是在中后期敌方式神抱团消失在视野内,可以利用大招获得敌方视野,避免大蛇被轻易击杀。

技能加点推荐

主升枫之落,副升枫之偶,有大点大。

(责任编辑:梁索

上一页12345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