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凤凰变身 《热血江湖手游》火麒天羽神兵揭秘

2018-03-07 11:20 来源:蚕豆网

传说神鸟凤凰之羽幻化为兵器,上附神力,可令穿戴者功力大增。江湖传闻此神兵名为火麟天羽,可通过材料收集和参与特殊活动获得。神兵现世,风云骤起,《热血江湖手游》新神兵再次激起英雄们的收集欲望,火麟天羽究竟有何独特魅力,且听我细细道来。

凤凰变身 《热血江湖手游》火麒天羽神兵揭秘

火麟天羽神兵与其他神兵收集方式一致,都可通过收集指定神兵碎片获得。此神兵具有高攻击、机动性强、提升身法豁免率等权限。除了扎实的功效外,华丽的外形更是让人沉迷。火红的羽翼,红色华服加身,飘零的羽毛效果,舍我其谁的王者之气立现。

凤凰变身 《热血江湖手游》火麒天羽神兵揭秘

火麟天羽神兵技能攻击范围大,可快速向前冲锋,也可圆形范围攻击,一定几率还可瞬间击飞目标,刷群怪绝对最得力。大招可对周围敌人造成伤害,并有几率让目标浮空产生持续伤害,粘人的持续输出神兵绝对名副其实。火麟天羽与前期神兵火龙刀和追魂五星枪不同,各项技能均为范围攻击技能,要想高效解决群战、高效PVP就靠火麟天羽。

凤凰变身 《热血江湖手游》火麒天羽神兵揭秘

除了大面积特技外,更有6大独特天赋助力战斗,让玩家瞬间功力倍增。施放武功时独特天赋可叠加周围敌人伤害时间,自身承受伤害时反弹负面效果,神兵幻化绝对事半功倍。除了伤害大增,气功防御和气功伤害也将同步提升,特效金钟罩,最大限度降低外门伤害,保全自身。此神兵天赋总结而言就是攻防兼备,所向披靡。

凤凰变身 《热血江湖手游》火麒天羽神兵揭秘

神兵提升绝非一日之功,神兵收集更是难上加难,物华天宝,神兵天成,火麟天羽今已现世,赶快加入游戏,抢先寻找神兵线索吧!全面天赋保障江湖生存,高攻击特效助力成长,火麟天羽神兵你值得拥有!

《热血江湖手游》是由官方唯一正版授权,龙图游戏发行青春武侠MMORPG手游。清新明亮的游戏场景,活泼可爱的人物造型,风趣幽默的游戏剧情,构建出一个轻松愉快的江湖世界。游戏完美复刻端游职业、地图、宠物、武器、宝石等一系列经典内容,更有百套披风时装,让江湖儿女尽显个性风采,丰富的社交玩法成就侠侣情缘,上演盛世古典婚礼羡煞武林。同时,玩家还将体验到正邪转职双线成长的乐趣,自创武功独步江湖的畅爽,野外自由PK的快意恩仇,以及正邪势力跨服对决带来的激情战斗!让我们携手挚友,青春热血,再续江湖!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