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卡位攻略 卡位技巧注意事项

2018-03-19 16:41 来源:18183

卡位可以说是绝地求生刺激战场中最进阶玩家必备的一项技巧。游戏中运用娴熟不仅能够有效的规避敌方的子弹,还能在对手无法看到你的情况下率先发现并确认对手方位,进而借助“敌明我暗”的优势打对手一个措手不及。下面我们就来盘点下游戏那些较为实用的卡位卡点。

房区

1. 屋外

在房屋外要进攻房屋内的敌人,为了防止对手逃脱跳窗,我们还需要在进房子前或配合队友卡住房子的墙边,通过声音来辨别敌方的行动。如下图中的卡墙边,和卡直角。卡墙边不仅能够从声音分辨敌人的动向,还能提前发现跳窗逃走的目标,最重要的是可以让屋内对手不知所措,难以分清你的位置。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卡位攻略 卡位技巧注意事项

2. 屋内

在房屋内,的确能够给予很多玩家带来了安全感,毕竟房屋就是最大的掩体,但是如果因为操作不慎,脸探窗户,被爆头也是分分钟的事。这样的例子想必各位玩家也见过不少。因此不要因为进了房子就觉得安全了,想要在房子里获得安全的同时还需要学会一定的卡位技巧。

3. 屋顶

在各大资源区,均分布了不少数目的高层楼房。能够进入这种楼房势必我们可以获得更好宽广的视野,更大的威慑性。就好比钢枪玩家的最爱“军事基地”。C型楼房顶可以说是最为容易爆发火拼的区域。但若能占领其中一个楼顶,整个“军事基地”都会尽收眼底。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卡位攻略 卡位技巧注意事项

4. 围墙

围墙一般出现房区附近,虽说房屋是最大的掩体。但当你从一个接到转移到另一个街道时,如果利用好这些围墙,不说击杀敌人,但生存几率却是可以获得极大的提升。而在主城区,能够娴熟利用围墙,可以轻松击杀街道的上的敌人。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卡位攻略 卡位技巧注意事项

山地

1. 树

在山地,树可以说是最为常见的掩体。如果与对手在山坡对拼能够找到一颗遮挡子弹的树,那么对拼获胜的几率也会大幅提升。

2. 石头

石头是各大地形均有可能出现的较大掩体,形状不规则。但贵在体积大,尤其在决赛圈,如果能够找到一颗大石头在旁边做掩体。对手想要击杀你,除非他用AWP一枪爆头。否则借助石头的掩护,玩家可以轻松补满状态。

绝地求生刺激战场卡位攻略 卡位技巧注意事项

3. 斜坡

按理来说斜坡并不算掩体,但能利用得当,其效果可比一般意义上的掩体更为实用。在斜坡位置对目标进攻,我们自身对敌人来说几乎是看不见的存在。并且即便受伤,也只需要往后推两步就离开了敌人的有效攻击范围。与对手钢枪中,有反斜坡的一方总能占得先机。

其他区域

1. 车

车是游戏中的载具。我们一般用作跑路的工具。但在关键时刻如路遇对手堵桥。硬闯只会落得个被强行扫下来的下场。有的时候,若能提前下车,借助车辆大体积的优势,也是可以自己为自己创造一个掩体的。但需要注意车辆是会被打爆的哦,所以在车辆未爆炸之前,尽量保持一定距离。

(责任编辑:梁索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