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决战平安京3月23日更新汇总 S1赛季活动开启

2018-03-20 16:52 来源:蚕豆网

本周维护预览,游戏新玩法,为式神应援!式神专属成就,坚固与崽的羁绊~赛季专属皮肤,快来排位咯~

决战平安京3月23日更新汇总 S1赛季活动开启

维护内容预览

1. 新玩法情报:本周将上线应援寮玩法

阴阳师大人可以开启个人定位,选择自己的本命式神进行应援。

※应援有两种方向,分别是武攻道和净守道,两种道均有相应的分数考核。前者考验玩家的个人实力,跟净胜场数,段位有较大关系;后者则会根据玩家的胜场数进行评价,胜场越多,分数越高。

※每周日晚11点,开始结算所有玩家本周应援式神的分数,并在下周一0点发放对应的称号奖励,目前为测试阶段,S1赛季会正式开启该玩法,届时所有分数重置清零,但测试周的称号奖励会发到各位阴阳师大大的邮箱中。

2. “会盟游春”——第二阶段开启

春日伊始,赛事纷呈。平安京的式神们组织了一场其乐融融的春游,却发现有些式神不见踪影,快带上小伙伴去寻找他们吧!

※3月24日0:00—3月30日23:59,会盟游春第二阶段活动开启!

※在战斗中如果遇到特定式神组合,战斗后在活动界面分享式神合影图至社交平台,就可获得式神澄心值道具(三选一)!

在极其稀有的情况下,分享会出现式神彩蛋合影,分享后将额外获得金币奖励哦!

3. 专属成就系统即将上线

“万象逢春”开启在即,专属成就系统也将同步上线。

※式神熟练度达到指定等级后,大人们即可获得专属成就与对应称号。无论你是一个擅长妖刀姬的打野大神,亦或者是一个主用山兔的辅助能手,通过全新的成就系统,大人们可以尽情向他人展示自己的强大实力,与本命式神的坚固羁绊。

※此外还有丰富的式神专属成就,等待着大人们前来解锁。大大们在游戏中留下的一些并不起眼的小细节,或者是完成某些特殊挑战后,都有可能点亮式神专属成就!

4. S1赛季专属皮肤

※S1赛季也将启动。赛季首征一展锋芒,还可领取专属赛季皮肤!

※两大赛季活动也将一并开启,组队战斗,尽享春华之艳,还有惊喜奖励在等着你哦!

※届时,还有神秘的新功能与大人们见面,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梁索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