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把三十六计套入《小米枪战》是种怎样的体验

2018-03-21 16:26 来源:蚕豆网

吃鸡游戏能成为2017年的爆款,我觉得其中战术的交互性是脱颖而出的关键之一,与传统FPS游戏不同的是,即使你刚枪不行,也能通过花式战术获得胜利。随着时间的推移,《小米枪战》的玩家们已经不满足只当一个单纯LYB,堪称三十六计的各种战术打法应运而生,我细数几个,看你是否中招。

本招适合所有热衷当伏地魔和幻影坦克的玩家,无论你是趴在树林、草地、稻田,一旦开枪就等于暴露了自己的位置。这种情况下,开枪时机显得尤为重要,有的玩家会故意不开火,使他放松警惕,等到他充分暴露后再给致命的一击,这些玩家都是深得此法的高玩。

把三十六计套入《小米枪战》是种怎样的体验

这种进阶的LYB打法非常适合对付组队的玩家,不过风险还是有的,你的对手可能在300米外就看到你,给你使出了一招“反欲擒故纵”,剧情的反转有时候比翻书还快。

“李代桃僵”本是一则成语,直译李树替桃树去死,比喻兄弟间的情意。不过在三十六计中,意思则大不一样,译为用小的代价,换取大的胜利,可以理解为“舍车保帅”。在《小米枪战》中的进门或者拐角附近放上一个医疗箱,卡住视野或者用《小米枪战》独有的阔剑地雷相迎,如果发挥出色,不仅“小代价”省了,还能多得一盒子。

把三十六计套入《小米枪战》是种怎样的体验

再高级一点,停辆载具在房外,等待埋头找车的有缘人,你如果能跟我一样能将车停成路标,就不愁没人上门。

在碰到敌人时,与其正面硬刚,不如使出“声东击西”的好戏,利用抛掷物或枪声将敌人引向错误的方向,再来一个折返跑绕到对手的后方。这招的唯一风险是会碰到反射弧过长或佛系的对手,他们可能会无视你的一系列秀操作,愣愣地站在路口等你上门。

相信很多玩家都有这样的体验,在房子里开心的搜着物资,耳听得房外出现频繁的脚步声,这种情况下,你会选择出门火拼还是苟起来?我给你第三个选项——对着四面胡乱开枪,各种枪都打几发,造成一种屋内不止一人火拼的假象。

如果对手是一个懦夫,他会惧怕人数而放弃攻门。

如果对手是一个莽夫,他会冲进来企图收割人头。

不论是哪个,打乱对手部署的目的已经达到,毕竟在屋内的我们最不想碰到的,就是准备充足进门的敌人。

把三十六计套入《小米枪战》是种怎样的体验

想要习得此计,耐心必不可少,遇到团战,采取静观其变的态度,即使出现收人头的迹象,也不能急于“趁火打劫”。相信遭遇过团战的玩家都清楚,刚进入战场的新人会因为不了解战局而暴露在几方的火力下,成为第一个成盒的人。你需要等到几方对抗持续发展,削弱到一定程度再出手,往往会有意外的收获。

如果不会使用“隔岸观火”,我们一般称之为“舔包侠”,从谐星到高手,可能仅仅只需要一步。

在击倒一名对手后,不急于补枪,瞎开几枪后隐蔽起来,使他的队友产生“救人没危险”的错觉,待队友走进后来一波收割带走。同时,在双方刚枪过程中,也能故意打歪主动示弱,让对手觉得你是个菜鸟,从而放松警惕,我在故意打歪的操作上从来没有失过手。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