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新英雄将登场 这科技感还是我认识的《小米超神》吗?

2018-03-22 11:19 来源:蚕豆网

《小米超神》是一款由小米互娱发行、朱雀网络研发的DotA类竞技手游,游戏充分还原了众多DotA类端游中的经典设定,如迷雾插眼、补刀信使等,在主流MOBA手游的玩法基础上,进一步提升了策略对战的乐趣。

新英雄将登场 这科技感还是我认识的《小米超神》吗?

基于对DotA类端游经典设定的还原,不管玩家在《小米超神》中使用什么类型的英雄,每一个位置都能得到更大价值的发挥,所有玩家都可以在对战中感受竞技游戏的乐趣。

今天,《小米超神》官方公布了一张悬念海报,曝光了即将上线的一名新英雄的部分信息。

新英雄将登场 这科技感还是我认识的《小米超神》吗?

从海报中所包含的内容来看,大概包含了这样几点信息:

1、新英雄是一个女性角色;

2、从角色头部佩戴的耳机轮廓、背景的星空,以及角色四周所附带的科技感十足的特效,可以大胆猜测这个英雄应该和“科技”有一定关联;

3、几天前小米就曾发布消息称将在3月27日于上海举办小米MIX 2S手机的发布会,所以新英雄也可能和这款新品手机有关系。

新英雄将登场 这科技感还是我认识的《小米超神》吗?

不过说到科技,小米近两年来使用的一句标语是“探索黑科技”。而提及黑科技,除了小米手机本身在技术上的各项突破和实用功能,人工智能的发展应该也算得上是最近几年互联网圈内的一大热门,去年小米卖得尤为火热的AI音箱小爱同学就吸引了不少眼球。

新英雄将登场 这科技感还是我认识的《小米超神》吗?

那结合海报本身科技感十足的设计,《小米超神》中这个即将上线的新英雄,和小爱音箱之间有着强关联也是说得通的。而且,用过小爱音箱的人应该都知道,小爱音箱的启动命令是“小爱同学”,音箱本身就有一个非常拟人化的定位。另一方面,小爱同学也曾有过虚拟形象的设计,那不管是从植入到游戏的难易程度,还是说基础人设的构建,小爱音箱和《小米超神》的结合也是很有道理的。

但是小米也不止这么些科技产品,其他的比如智能家电、数码类的产品也不少,在官方正式曝光所有信息之前,都还不能最终确定。

新英雄将登场 这科技感还是我认识的《小米超神》吗?

当然,除了海报信息,根据《小米超神》官方此前曾爆料的消息,这个新英雄的定位是“灵活的射手”,操控ADC,发育起来Carry全场是大多数MOBA类游戏爱好者所追求的,这个新英雄想必也能满足大部分玩家的喜好。

科技少女纵横幻灵战场,玄幻小说都没这么写过,《小米超神》新英雄即将登场,3月27日再见分晓!

关于《小米超神》

《小米超神》是由小米互娱发行、朱雀网络研发的一款DotA类竞技手游。游戏充分还原了DotA类端游中迷雾插眼、补刀信使经典设定,不管是ADC还是辅助,每个定位都能在《小米超神》的每一局对战中发挥更大作用,让玩家充分感受策略竞技的魅力。目前游戏刚开启S2全新赛季,拉上好友一起开黑,纵情超神吧!

(责任编辑:余潇潇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