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全新内容“骑思妙想”登场!《梦想世界3D》新服今日开启

2018-03-23 13:26 来源:蚕豆网

《梦想世界3D》全新内容“骑思妙想”正式开启,飞行坐骑耀世而出踏云追梦,强力新宠闪亮登场助战回合!全新85级新剧情解锁仙裔前尘旧梦,梦想大陆突破等级上限!专属新服“天马行空”今日同步开启,更有惊喜坐骑先锋官领跑新服,与你一同开启全民坐骑新时代!想和小姐姐展开“骑遇”畅游梦想大陆,更多精彩玩法不要错过!

《梦想世界3D》手游官网:http://mx3d.duoyi.com/

《梦想世界3D》手游新服推荐:天马行空、四海升平

“骑思妙想” 开启全民坐骑时代

梦想大陆凤鸾、祥云、飞剑三大飞行坐骑今日全服上线!神鸟凤鸾、七彩祥云、轩辕古剑幻化成坐骑降临新服等你驾驭!

全新内容“骑思妙想”登场!《梦想世界3D》新服今日开启

梦想大陆全新飞行坐骑不仅外观夺目,更能够在乘坐后缩丈成尺提高步速,从此踏云追梦不再是幻想!三种坐骑更有战斗技能辅助回合,惊喜助阵!

背水一战:若人物生命≤30%生命上限时,每次物理攻击伤害结果增加

毒素爆发:人物使用法术攻击时,有35%概率给目标附加毒爆状态,持续1回合,在毒爆状态下,受到毒性持续伤害加倍

疾风骤雨:人物群体法术攻击时,有8%概率触发“高级法术连击”

戮力同心:人物使用封印招式时,有35%概率使携带宠物进入狂暴状态,宠物造成伤害结果增加,持续2回合

心如止水:人物连续2回合及以上没有使用封印招式时,则下一次使用封印招式时,封印成功概率提高12%

三大坐骑更多技能已在《梦想世界3D》上线,乘坐坐骑,领略更多梦想大陆风采,快来一起“骑思妙想”!

全新内容“骑思妙想”登场!《梦想世界3D》新服今日开启

灵光一闪 75级天赋强化绝学

《梦想世界3D》九大门派75级天赋破封领悟,强化技能招式效果,想要进一步精进武艺脱颖而出的侠士们,一定别错过!其中战士作为梦想大陆的典型输出职业,本次75级天赋之一“龙光强化”,每次攻击有30%概率增加2层伤害叠加状态,每次使用龙光战影通过此天赋获得的层数最多为5层!此天赋可以加快龙光战影伤害增益的叠加速度,夺命连环加破军多段攻击的组合,叠加层数打输出更加给力!

全新内容“骑思妙想”登场!《梦想世界3D》新服今日开启

梦想大陆九大职业新天赋引领梦想武学再上新阶层!想了解更多职业的天赋秘籍,前往《梦想世界3D》回合实战中亲自领悟吧!

个性神宠 85级宠物助战回合

《梦想世界3D》全新内容“骑思妙想”85级宠物降临梦想大陆!除了神圣威严的律法天使、敏捷威猛的迅猛暴龙和凶狠暴躁的地狱魔犬外,此次随全新内容曝光的新宠物究竟又有何特殊来历呢?

清水出芙蓉,天然去雕饰的莲花仙子出身莲池,平日里身周莲香浮动的莲花仙子性格自然也是娴静温柔的典范!然而生性高洁的她却不喜阴谋,专属技能“高级反制”会增加自身的伤害力,同时攻击偷袭类的宠物!

全新内容“骑思妙想”登场!《梦想世界3D》新服今日开启

梦想大陆火山岩旁烈火化作的红莲将军魁梧而强壮,除了力大无穷外,更擅长单体物理攻击!专属技能“破防攻击”在攻击防御状态的目标时,伤害会按未防御算,且伤害结果自动增加百分之五十!

全新内容“骑思妙想”登场!《梦想世界3D》新服今日开启

《梦想世界3D》全新内容“骑思妙想”今日正式上线,专属新服“天马行空”同步开启,今日晚8点到10点,更有小白白喵、楚辞两位甜美主播小姐姐化身坐骑先锋官率先领跑梦想大陆,在斗鱼平台降临新服“天马行空”,为你带来第一手的坐骑新体验!全民坐骑时代已经来临,快和坐骑先锋官一起畅游梦想大陆吧!

关于《梦想世界3D》手游

《梦想世界3D》手游今日全平台公测开启!招式靠领悟,回合真策略!见招拆招更鲜活,216种招式相生相克尽展极限回合策略。释放想象,海量玩法极具创意,闯迷宫泡温泉惊喜等你来探。碎片收集萌宠进化,宠物养成独具特色。萌娃天降,浪漫社交温情相伴,同城好友推荐,享受真实梦想人生。更有炫酷时装翅膀、搞怪头饰、清凉泳装,独特外观百变搭配任你选!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