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微信工作和生活可以分开了 微信工作号和生活号切换方法/操作教程

2018-03-30 16:51 来源:搜狐

本文导航

 前言

相信有不少的微信工作者们因为很是头疼工作和生活难以分开,而最近微信放出了一则重磅消息,那就是能够彻底可以分开生活与工作了,这对于10亿用户之中的你来说,肯定是一件非常好的事,因此下面就来为各位介绍一下微信工作号和生活号切换方法,让你们知道具体的操作教程。

微信的活跃用户数已经突破了 10 亿。对于大部分用上智能手机的中国人来说,微信几乎是一个绕不开的超级 App——但问题随之而来,基于微信的社交关系越多,你就越分不开工作和生活。

现在,微信要亲自动手解决这个问题——

刚刚,企业微信宣布重磅消息,企业微信发布内测申请,企业微信将能和微信消息互联互通!

企业微信用户和微信用户互相添加为好友,并可单聊企业使用企业微信提供的 API 接口,对接自建 CRM (企业客户关系管理系统)应用,管理微信客户关系

标题党?

你这边说要分开,官方说要消息打通?

显然不是——因为企业微信发布和微信消息的互通内测,是希望解决很多很多…… 很多人把个人号当作工作号或者营销号来用的痛点。

举个例子:很多人觉得微信是属于个人的,所以昵称头像以及签名都是个人化的,在微信上,我认识三个不同的 Jessie,她们都喜欢三月去日本看樱花,晚上去三里屯酒吧,周末在星巴克看书闲聊饮咖,但是微信的强大能量又迫使她们在使用微信跟我建立工作联系,不过忘了改备注的我,有时候真的分不清她们彼此。

而我自己,则是一个换头像狂魔,我的另一个位同事则恨不得每天换一个昵称来配她当天的鞋子衣服颜色。

……

只用一个微信覆盖私人生活和工作沟通,就意味着,想要前者的自由个性,势必会影响后者的专业稳定。就像某个广告说的一样,男人不止一面,你想要哪一面?微信和企业微信的打通,就能适应个人的多面性。

打通了,意味着有企业微信的同事,将可以不再用个人微信来做客服了,每一个同事,都将统一通过企业微信,和外部工作伙伴进行个人化的沟通。而企业微信号也拟人化了。企业微信号是本质是公司服务,官方服务,但是它的形态,是个人号,客户的体验更好。

写到这里,我身边的客服同事玩物君已经开心得跳起来了。

这真是一个重磅的消息,细思极恐。

据说行业大玩家最怕的就是两个东西,一是小程序,二是微信和企业微信的消息打通。

微信工作和生活可以分开了 微信工作号和生活号切换方法/操作教程

(责任编辑:李志龙

上一页123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