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EDG厂长回归采访:听说盲僧加强了我就回来了

2018-04-09 15:13 来源:多玩

EDG对阵BLG以2-1获胜。赛后,EDG的打野选手Clearlove接受了赛后采访。

EDG厂长回归采访:听说盲僧加强了我就回来了

Q:我们邀请到的是Clearlove接受我们的采访,先跟大家打声招呼吧。

A:大家好,我是EDG的打野Clearlove。

Q:时隔这么久的时间重登LPL的赛场,有没有感觉很激动?

A:肯定会很激动,因为平常也有在看EDG的比赛,都有一种想去打比赛的冲动,然后今天打比赛的话,就感觉很爽。

Q:确实这么长时间没有看到厂长的上场,很多人都很关心你这段时间去干什么了,那为什么会选择今天我们常规赛收官之战,也是EDG收官之战登上赛场呢?

A:就季后赛盲僧要加强了嘛,所以说我要回来了。说正题话的话,就是感觉自己最近的状态调整的挺不错的,所以说就回去参加了训练这样子,至于上场的话就是教练的安排。

Q:你有没有觉得这个版本还挺适合你自己的?

A:我觉得英雄都比较适合我吧!

Q:为什么会在今天你的复出之战中拿了三场猪妹呢?

A:我觉得就是因为对方针对我Ban了三场的奥拉夫,然后我觉得猪妹也是我最拿手的英雄,所以我就选了三场猪妹。

Q:今天你也是在第二局拿到了MVP,有没有觉得自己今天猪妹的发挥还令自己比较满意?

A:我觉得第二场和第三场打的还蛮好的,第一场的话可能就是因为刚刚上场和队友沟通有些失误,所以就导致优势的局面葬送了。

Q:在复出之战第一局失利,有没有觉得压力会相当大?

A:我觉得我也是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所以说我觉得第一把输了也能赢下来,只要我的心态都很好就OK。

Q:很多人都很关心一个问题,就是你为什么把ID又改回来了呢,还以为你今天上场是Clearlove8呢?

A:如果我要改名的话,我也会改X,因为X是未知数,还是Clearlove这个ID更适合我一点。

Q:你说你平时看很多EDG的比赛,你有没有关注到弹幕,不用想现在弹幕肯定都是“7”,你看到这些“7”的时候什么感觉?

A:我一般就是偶尔会看弹幕,当我看到那个世界聚焦于你的时候,我都会把那个屏幕给关掉.

Q:为什么?

A:因为我觉得我的笑容有点魔性,我不想看到我自己的笑容。

Q:今天在比赛中Meiko拿的塔姆基本上都在救死扶伤,其实很多次都闪现保护你的KDA救你一命,有没有觉得在这个赛季很久没有见到Meiko之后他成熟了很多,长大了很多。

A:Meiko的话最近我和他双排的很多,我和他的配合的话不用阵营就很好,这次和他合作的话就觉得他现在变成熟了很多,而且冷静了很多,而且大局观的话也变得挺好的,所以说我觉得他现在是一名很顶尖的辅助选手。

Q:之前有在采访的时候知道,你和Meiko同时在场的时候是你指挥比较多一些,但是在这个赛季Meiko似乎已经担当了队伍的指挥大任,今天这场比赛你们是谁指挥的更多一些呢?

A:还是他之后的更多一点吧,我才刚刚前几天才加入队伍磨合,所以说有可能时间更久一点我们说的话会更多一点。

Q:多多跟你的配合今天是蛮好的,中野联动尤其是前一二局,前期的一血都是你们两个人联手拿下的,多多最近在比赛之前好像都在搞事情,就比如说上次舌头挂在牙套上,今天是眼镜断了,有没有影响他今天的发挥?

A:我觉得他今天发挥的挺好的,我觉得眼镜断了这些都不会影响他的发挥。

Q:虽然说你今天付出努力拿下来了今天的比赛,但很多人更关心的是你在之后还会不会再继续上场?

A:因为我觉得自己最近状态挺好的,所以说之后也会更加努力,至于说上不上场的话就得看教练的安排,因为我觉得另外一名打野选手Haro的话,他也是一个很强很有天赋的选手。

Q:大家都等你等了很久了,有没有什么想对这些一直等待着你,一直以来为你付出所有的粉丝们说的话呢?

A:首先肯定要感谢我做这个决定的俱乐部,然后还要感谢我的队友们,因为在我不在的这段日子里,他们还是打得很好,拿到一个很好的成绩这样子,最后就想对我的粉丝说,虽然我不见了很长一段时间,但是他们还相信我能够回归,我就很感谢他们这种信任。

(责任编辑:梁索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