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洛神降临,《小米超神》甄姬新皮肤今日上线

2018-04-10 11:34 来源:蚕豆网

甄姬,在一般的说法中,指的是文昭甄皇后,相传本名为甄宓。在一些观点中,曹植《洛神赋》中的“洛神”指的就是甄姬。“翩若惊鸿,婉若游龙”,这句流传千古的佳句,就是一直以来对洛神这个形象最好的诠释。

在大多跟三国相关的游戏中,都有甄姬这个形象,而且普遍是以美女形象出现。《小米超神》是一款由小米互娱发行、朱雀网络研发的5v5公平竞技对战手游,在这款游戏中,所有玩家都能体验到更纯正的端游式MOBA对战体验,迷雾插眼、补刀信使等经典设定,能带给所有玩家更具策略的对战乐趣。

洛神降临,《小米超神》甄姬新皮肤今日上线

这款游戏中,就重现了甄姬这个角色。《小米超神》中的甄姬,是一名能秀到飞起的强力法师英雄。今天,这个英雄就在游戏中迎来了首款皮肤的上线——洛水女神。

甄姬的一技能是洛神之印,甄姬对指定目标释放一个印记,造成一定的法术伤害并标记目标3秒,在这3秒期间,被标记目标如果再受到甄姬的技能伤害,印记将被激活,额外造成一次法术伤害,并对沉默目标1秒。这个技能对于甄姬来说,非常适合先手释放,先对敌方造成伤害,再接其他技能可以成功限制敌人释放技能,不管是防止对面逃跑还是对脆皮英雄进行一套技能秒杀,这个技能都非常适合先手释放。

洛神降临,《小米超神》甄姬新皮肤今日上线

二技能迷影突袭,这个技能可以说是甄姬的核心技能之一。释放这个技能,甄姬可以朝指定区域瞬移,对落点周围的敌人造成范围伤害,同时在4.5秒内,再次触发这个技能,甄姬将回到之前的位置。位移、追击、伤害、调整站位、逃生,多种功能集中到一个技能上,二技使得甄姬成为整个《小米超神》中最为灵活的法师之一。而且由于迷雾的设定,在必要的时候,甄姬可以通过反向使用二技能,瞬移到草丛或者对方的视野盲区,进行一波完美的伏击或者逃生,都是非常实用的。

洛神降临,《小米超神》甄姬新皮肤今日上线

三技能幻舞天绫,甄姬朝指定方向抛出飘带,如果命中敌人,则对方将受到一次法术伤害,同时减速2秒,如果在1.5秒后对方仍然被飘带缠住,则会受到一次额外的魔法伤害,并产生1.5秒的束缚效果。这个技能配合二技能的瞬移突进效果,可以很好的命中敌人,即便手残也能打出一技能+二技能+三技能的组合操作,在近身之后释放三技能,很大概率1.5秒的时间里,敌人都是无法逃出飘带范围的。

大招是甄姬的另一个核心技能。故技重施,甄姬释放大招,可以再次释放上一个技能,并且是加强版,加强版的技能伤害效果将得到显著的提升。这个技能给了甄姬更多的可选择性,根据前三个技能不同的组合顺序,那大招打出的技能将会产生变化。

洛神降临,《小米超神》甄姬新皮肤今日上线

通常情况下,一技能先手,造成一次魔法伤害,然后三技能绑住敌人,触发一技能的印记效果,对地方英雄造成沉默,并缠住对手;然后接上二技能突进对手造成一次伤害,三技能差不多持续1.5秒再造成一次伤害并触发束缚效果防止敌人逃跑,这个时候对手差不多就已经残了,即便想跑,大招这时强化的应该是二技能,那就可以再利用大招复制的强化版二技能再进行一次追击。

作为一名法师型英雄,控制、伤害以及足够的位移,加上大招根据技能顺序带来的变化,给了甄姬这个英雄更多秀的空间,所以经常能看到一些实力主播,或者是大神榜上的玩家,用甄姬打出一波完美操作。只要操作和意识够好,这个英雄便能给予玩家无限的可能。

洛神降临,《小米超神》甄姬新皮肤今日上线

不过对于很多喜欢甄姬这个英雄的玩家来说,很长一段时间里都比较苦恼的问题是甄姬没有皮肤。今天《小米超神》就推出了甄姬的首款皮肤洛水女神,以传说中的洛神为原型,为甄姬创造了全新的形象,而且换上皮肤后甄姬的所有技能效果都会产生明显的变化。

换上洛水女神后,所有技能都将带有蓝色水花四处飞溅的效果,相当酷炫,所有喜欢甄姬的玩家都不会感到失望。但是这个英雄,对于纯新手来说还是有一定难度的,三技能放的够准,将会使这名英雄的伤害及控制能力产生质的飞跃。

洛神降临,《小米超神》甄姬新皮肤今日上线

不过喜欢甄姬的新手玩家也不必望着这个英雄叹息,稍稍练习,习惯了英雄的操作和技能释放组合,能熟练打出技能组合的操作,就能痛快享受对决了。洛水女神,蓝色水花只为进入《小米超神》的你而绽放!

关于《小米超神》

《小米超神》是由小米互娱发行、朱雀网络研发的一款MOBA类竞技手游。游戏充分还原了MOBA类端游中迷雾插眼、补刀信使经典设定,每一名玩家都能在《小米超神》中充分感受策略竞技的乐趣。灵活输出的特色法师甄姬今日已上线首款皮肤洛水女神,套路、策略,操作致胜,赶紧拉上好友在《小米超神》中纵情超神吧!

(责任编辑:李志龙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