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探索宝藏笔记 《时空猎人》4月重磅新玩法携礼来袭

2018-04-13 11:07 来源:蚕豆网

四月花开恰宜人,春日寻宝乐无忧!最近阿达拉大陆热闹非凡,失落多年的宝藏笔记再度重现,掀起一波全民寻宝狂潮。猎人们纷纷研究起笔记上的古文字,通过层层考验修复宝图,寻回神威4装备、雷霆宝石、海皇神器等珍贵宝藏。与此同时,公会中的魔王历练玩法也以全新形态亮相,帮助广大猎人提升战力,为寻宝之旅增添一份助力。

探索宝藏笔记 《时空猎人》4月重磅新玩法携礼来袭

(图1)

解读试练,破译古文字奥秘

时空博士穷其一生钻研宝藏笔记,却未能成功解读出4页笔记中的古文字。只有达到一定解读能力的猎人才能破解笔记内容。而提升解读能力的办法之一,首先就是时空博士特意准备的解读试练,只有职级达到传奇猎人才能克服其中的危险。

探索宝藏笔记 《时空猎人》4月重磅新玩法携礼来袭

(图2)

符合条件的猎人们必须通过组队协作完成勇气、智慧、力量三大试练,击败各个试练兽之后便可获得大量的解读点数,当解读点数积累够100时便可解读出第一页笔记,寻回蕴藏着大量猎魔之力、印记之力等珍宝的守护宝箱,随后再向余下的三页笔记发起挑战,寻获更多稀世秘宝。

探索宝藏笔记 《时空猎人》4月重磅新玩法携礼来袭

(图3)

宝藏任务,提升解读能力

为了加快解读宝藏日记的进度,时空博士还为广大猎人准备了一系列的宝藏日记任务。每天获得2次推塔胜利,便能提升能力;在决斗场获得2次胜利,可以提升勇气;而每日积极参与小秘书,活跃度达到120也可以获得解读点数哦!

在猎人们专注寻宝的同时,贪婪无比的宝藏争夺者也通过时空裂缝来到阿达拉大陆,企图抢夺猎人手上的宝藏笔记。宝藏争夺者将会在每天8:00-23:00中的每个整点出现在时之领域地图,每次持续15分钟,猎人们必须抓紧时间将其击败,可获得大量宝石奖励,若能击败更强大的争夺者首领,更有机会获得解读点数和3级符文等丰厚好礼。

探索宝藏笔记 《时空猎人》4月重磅新玩法携礼来袭

(图4)

魔王历练,玩法福利升级

本周更新还带来了全新形态的公会魔王历练,一共有7大魔王加入历练,一周之内每天出现一个新魔王!每击败一个新魔王,即可获得对应的魔王奖励,并得到2次神秘商店的购买机会,可以购买海量超值道具!

探索宝藏笔记 《时空猎人》4月重磅新玩法携礼来袭

(图5)

破解宝藏笔记,寻觅稀世珍宝!在春意盎然的阳光四月,赶快来阿达拉大陆过一把宝藏猎人的瘾,更多精彩福利内容等你挖掘哟!

(责任编辑:余潇潇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