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第五人格全方位分析前锋攻略汇总 第五人格全方位前锋详解

2018-04-17 11:20 来源:18183

本文导航

 七注意事项

【特别注意】屠夫的辅助特质介绍

①屠夫常用特质:

1、兴奋:解除屠夫被控制的状态,并且5秒内免疫控制,冷却时长120秒。因此,队伍中有前锋或空军这种强力控制角色时,屠夫极有可能带这个特质。屠夫使用兴奋时,轮廓会变成金色,这也是用来判断屠夫是否使用了兴奋的方法。很多玩家没有注意这个细节,一放完控制技能就去营救队友,结果被开了兴奋的屠夫恐惧震慑。

2、闪现:可以瞬间向前移动一小段距离。这是很受屠夫欢迎的特质,它的用法灵活,经常在溜圈的拉锯战中被屠夫使用。因此在和带有闪现的屠夫周旋时,需要时刻警惕屠夫穿板、穿墙来给你一刀。

3、巡视者:操作一个小狗,接近逃生者并将其咬住,在一定时间内显示其轮廓,还会强制逃生者一段时间后停顿1秒,但在操控过程中屠夫不能进行任何交互。狗是不能翻板窗的,所以逃生者可以通过翻板窗来躲避。

4、传送:可选定目标传送至其位置,目标包括:未破译的密码机、挂逃生者的椅子、厂长傀儡、可开启的大门。这个辅助特质也是较为常见的,当屠夫带了这个特质的时候,处于以上地点的逃生者需要时刻注意角色心跳,当心跳突然剧烈时,立马准备跑路。

②屠夫不常用特质:

5、聆听:只要在屠夫使用技能时不要跑动,就可以躲过监听,所以这个技能通常只有萌新屠夫使用。

6、失常:重置密码机的破译50%进度和重置狂欢之椅的使用。这个辅助特质除了4园丁的情况,基本没有人带。

7、窥视者:当前位置放出一个小型窥视者,显示周围未遮挡的求生者。这个特质基本没人用。

(责任编辑:邓贵涛

上一页第一页23456最后一页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