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LOL2018年季中冠军赛入围赛抽签4月24日开启

2018-04-18 09:47 来源:蚕豆网

随着我们为全球各地新一季联赛的冠军加冕,即将在2018季中冠军赛入围赛阶段一争高下的10支队伍也敲定了各自的名额。为了决定入围赛阶段的分组,我们将会在欧洲中部夏令时间4月24日下午2:00(太平洋时间上午5:00)进行入围赛抽签仪式。

LOL2018年季中冠军赛入围赛抽签4月24日开启

什么是入围赛阶段?

入围赛是季中冠军赛的第一个阶段,它将会在小组赛阶段之前进行。届时队伍将会分为两组,每组四支队伍,通过双循环赛制来进行比赛。参赛的10支赛区队伍分别是:

CBLOL的KaBum! e-Sports - 巴西赛区

LCL的Gambit Esports - 独联体赛区

LJL的PENTAGRAM - 日本赛区

LLN的队伍待定 - 拉丁美洲北部赛区

CLS的Kaos Latin Gamers - 拉丁美洲南部赛区

OPL的Dire Wolves - 大洋洲赛区

GPL的Ascension Gaming - 东南亚赛区

TCL的队伍待定 - 土耳其赛区

LMS的队伍待定 - LMS赛区- 第1轮轮空,从第2轮开始比赛

VCS的EVOS Esports - 越南赛区- 第1轮轮空,从第2轮开始比赛

第1轮比赛在5月3日到5月6日期间进行,每天由两个分组中的一组进行六场比赛。

每个分组在第1轮获胜的队伍可以晋级第2轮,并与越南或者LMS赛区的队伍随机配对,通过Bo5角逐晋级季中冠军赛小组赛阶段的资格。第2轮比赛在5月8日到5月9日期间进行,本轮获胜的队伍可以晋级比赛的下一阶段,小组赛阶段。

第2轮比赛的败队将被淘汰出锦标赛。

什么是入围赛阶段抽签?

正如我们在季中冠军赛赛制更新中说明得那样,八支队伍会随机分为两个分组。通过入围赛阶段抽签,我们可以为八支赛区参赛队伍随机分配分组,进行入围赛阶段第1轮的比赛。

在入围赛阶段抽签仪式上,我们的直播团队将会对战队进行介绍,详细说明现场的抽选流程。

入围赛阶段抽签是如何进行的?

根据八支队伍过去的赛区表现,它们会被分配到两个抽签池中,进行入围赛阶段的第1轮比赛。至于2017季中冠军赛的分组,我们会根据所有参加第1轮比赛的赛区队伍在过去两年内的2016国际外卡邀请赛、2016国际外卡资格赛、2017季中冠军赛以及2017全球总决赛的比赛成绩来决定。

在决定入围赛抽签队伍分组的时候,我们的依据原则与2017季中冠军赛分组整体所使用的原则相同:

● 因为全球总决赛是我们大赛年度中的巅峰赛事,因此在全球总决赛上取得的成绩会优先于季中冠军赛上取得的成绩加以考量。而在这里,则以2016国际外卡资格赛为优先考量

● 近期取得的成绩能够更好地反应目前的实力,因此2017全球总决赛和2017季中冠军赛的成绩会优先于以前的成绩加以考量

● 我们会通过晋级表现,而不是队伍的对手强弱或是比赛成绩来评判赛事结果。

入围赛抽签分组结果如下:

1号池:巴西、独联体、土耳其和拉丁美洲赛区

2号池:日本、东南亚、拉丁美洲南部和大洋洲赛区

需要记住的是,每个分组都会分到两个抽签池中的各一支队伍。

抽签过程一开始,我们将会从1号池抽出两支队伍分配到A组和B组中去。当所有4支队伍都被分配进两个分组后,我们将会对2号池重复这一抽签过程。

入围赛阶段为什么如此重要?

入围赛阶段的前两名队伍将会晋级5月11日到5月15日在柏林进行的小组赛阶段。全新的LPL赛区冠军、欧洲LCS赛区冠军(Fnatic)、北美LCS赛区冠军(Team Liquid)和韩国赛区冠军(Kingzone DragonX)的队伍将会和上述队伍一起,进入小组赛阶段。正如我们之前所宣布得那样,小组赛阶段的日程会在入围赛阶段之后立即确定。

如何观看?

由于时差原因我们并不会直播本次入围赛阶段抽签仪式,我们会在抽签完成之后,第一时间公布抽签结果以及提供抽签的录像。

2018季中冠军赛将从5月3日星期四北京时间晚上19点正式开始入围赛阶段比赛,千万不要错过。

(责任编辑:梁索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