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LOL2018季版本要修改什么 LOL2018季版本修改内容一览

2018-04-22 17:38 来源:九游

LOL设计师在论坛中谈到了一些关于季中版本的改动。

需要说明的是在这次的季中版本中我们所作出的改动要比以前要少,而且一些改动会在数个版本中分别发布——今年不会有像符文重铸或者元素龙这样的大型改动。在本次的季中版本中也会有一些重要的改动,虽然最终的工作还没有确定,不过在8.10或者8.11版本中我们就会上线关于射手英雄的改动,之后会有一些关于战士的改动。

LOL2018季版本要修改什么 LOL2018季版本修改内容一览

关于射手英雄,我们考量的问题主要有:

1、射手英雄不应该在拿到两件装备时就成为团队中最具价值的位置,但他们在领先的情况下也会有很好的表现。

2、通过购买一些前期的道具,射手应该应该变得有趣,有一定的互动性(在没有攻速的情况下走A操作的体验难以让人满意),并且对团队有所贡献。射手应该在前期获得一些攻击速度加成,甚至一些移动速度加成(当然移速的优先级要低于攻速),当然还有足够的攻击能力。

3、我们在寻求一种能区分各种英雄的雪球曲线的方式——包括暂时、刺客、ADC、法师等(我们认为法师比其他三类英雄更好,当他们落后的时候拥有足够的团队功能性,当他们领先的时候能打出成吨的输出)。我们会特别去关注那些共享装备,比如战士和射手都能用的装备、刺客和射手都能用的装备。

4、一些机会性的元素,比如走无尽之刃路线的英雄在大后期的爆发伤害远胜于其他英雄的问题。

这意味着无尽之刃、夺萃之镰、最后的轻语可能会有重要的重做,幻影之舞在价格上会有调整,另外还会有一些新的道具,提升一些被低估的道具的能力,并且伴随着一些ADC英雄基础属性的改动。

问答环节

问:听起来不错,你们是否打算让野区更加凶险,从而让打野玩家需要足够的打野知识、合适的打野道具、打野Buff以及一个合理的英雄选择来完成打野的工作。另外AP打野装备应该重做了。

《LOL英雄联盟》幸运召唤师官网

4月最新一折英雄皮肤活动

点击下载获取幸运召唤师一折资格进入高速下载获取更多福利礼包

RiotAxes:确实有人在做与野区改版相关的工作,但不是我——所以不太知道他们会发布什么东西,也不知道会在什么时候公布。

问:你们对于迅捷步法是怎么看的?我甚至觉得应该移除这个符文。

RiotAxes:我觉得还不到需要删除的地步。迅捷步法有不错的机制,并且能创造独特的玩法,但是不应该成为万金油的选择。这意味着我们会削弱迅捷步法,或者加强其他符文——或者两者同时进行,我们很清楚这个现状需要改变,但目前还不知道应该如何具体的去改动。

问:如果你们因为ADC而去削弱迅捷步法,请考虑到使用这个符文的近战英雄。

RiotAxes:我会给相关的工作人员提这个问题。我不太清楚最终会有什么样的改动结果,但我相信我们会注意这个问题。

问:你们是否会去看看默认的金币收入,这个收入拉近了落后玩家与领先玩家的差距,并且在几年中一直没变过。

MapleNectar:我们之前在谈到死亡金币奖励的时候说到过这个问题,这方面肯定是我们会去研究的问题。

问:让我做做梦吧,你们这次改动目的是啥?

RiotAxes:“领先的战士英雄能真正的Carry比赛”。

(责任编辑:邓贵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