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第五人格小丑拉锯抽刀技巧 小丑怎么玩

2018-04-23 17:09 来源:18183

第五人格小丑有哪些技巧,小丑是比较多玩家喜欢用的监管者,其实今天和大家讲解第五人格监管者小丑通用技巧。

第五人格小丑拉锯抽刀技巧 小丑怎么玩

1.拉锯抽刀:顾名思义,就是小丑用拉锯来抽刀,如果成功的话可以达到逃生者被砍中的同时板子也碎裂的效果。和普通抽刀的原理相同,就是逃生者在放板子的过程中你拉锯砍中了他,这就是拉锯抽刀了。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他提前放了板子,你就只能砍碎板子而不能砍到他了。如果他没放板子,你可以及时转向,操作得当还是砍的到他,拉锯转向的话只能靠多多练习了。拉锯抽刀对小丑来说很重要,可以最大化你的技能收益,其实这就是一个经验问题。

在你追人的过程中,如果距离比较近,你看他跑到板子的位置了,你就直接拉锯过去,一般人因为距离近,过板就直接放板子,你很容易就能抽到。如果距离比较远,你看他往板子处走,快走到了你就可以直接拉锯,他过了板因为距离远,会先看你位置不会直接放板,看到你拉锯过来了就会直接放板,如果时机刚好你就抽中了,就算时机不对没抽中,至少你也砍碎了板子节省了时间。

还有一种情况,逃生者和监管者隔板相对,逃生者卡在板子后不放板,等你过来或者等你绕路。这时候你可以按住拉锯不松手,进入预备拉锯姿态,一般的人看你拉锯了都会直接放板,这时候你松手松的及时的话很容易抽到刀。他不放板,大不了你就拉锯过去,能不能砍到就看操作和命吧,其实这就是一个心里的博弈。

2.拉锯转向:拉锯的转向也很关键,当你刚玩小丑对拉锯转向把握的还不是很好时,尽量等逃生者进行转点跑到比较空旷的地方再拉锯,这样你的命中率会比较高。当你玩了一段时间后对拉锯转向有了一定把握之后,这时候你就可以在相对复杂的地方进行拉锯,比如说一些拐角处。

还是拿小木屋来举例,你跟逃生者在绕小木屋,他翻窗出了小木屋后接往门口绕,这时候你可以翻窗后转过身直接拉锯,如果距离近的话转一个木屋拐角就能砍到,如果距离远的话就需要转两次向,转过拐角再过一个门口才能砍到他。拉锯转向最重要的不是你操作多灵敏,而是你在拉锯前就要对你这次的拉锯的路线有一个大致的判断,有了提前的心理准备,你的拉锯转向自然也会更顺畅,不会手忙脚乱。

还有,你追一个比较有经验的神棍时,在比较空旷的地方,拉锯前就要做好转向的心里准备,你拉锯后如果看到他跑着跑着突然不动了,那他就是用了神棍的技能幻象,这时候你要及时的转向(不要90°转向,避开幻象就好),运气好或许你还能砍到隐身的神棍,即使运气不好没有砍到,至少你不用砍到幻象暴露你接下来几秒的位置和增加擦刀时间,注意看好地面的脚印,擦完刀后接着追就好。

3.拉锯取消:上面也提到了按住拉锯不松手就可以进入拉锯预备姿态,你按住拉锯的手直线划到屏幕下方技能取消区域就可以取消拉锯了,这个技巧用处不少。比如说,你追神棍距离比较近,按住拉锯不动进入预备拉锯姿态,有可能会骗出他的技能幻象,你再取消拉锯接着追。再比如说上面讲过的隔着板子勾心斗角,有时候可以取得奇效。

你有没有过这种情况:在小地图上看到了红点,附近明明有人可是你始终找不到,这时候你转两圈,冷不丁的拉锯按住不动,没准就能把人吓出来(新手局,行不行全看别人配不配合~我做到过两次~)

最后,拉锯取消还可以用于:把人都砍倒了抱在一起后,拉锯按住不动摇摆起来开Party~

(责任编辑:梁索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