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暗黑之书》亮相UP发布会,这款中国制造的“信仰级暗黑手游”要来了!

2018-04-24 14:10 来源:蚕豆网

2018年4月23日,UP2018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下简称UP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揭幕。本次大会主题“向爱而生”,透露出浓重的情感色彩,更加注重IP的创造与增值。

在UP大会的移动游戏新游发布环节,由广州银汉科技有限公司(下简称银汉游戏)CEO刘泳公布了名为《暗黑之书》的“Diablo-like”手游,在众多新品中独树一帜。

《暗黑之书》亮相UP发布会,这款中国制造的“信仰级暗黑手游”要来了!

自《暗黑破坏神》诞生的那一年起,“Diablo-like”成为游戏中近乎教派的存在——游戏玩家怀着朝圣一样的心情,奔走在迷宫的每个角落;无数游戏从业人以“Diablo-like”为信仰,投身于创造暗黑的世界中。

《暗黑之书》亮相UP发布会,这款中国制造的“信仰级暗黑手游”要来了!

《暗黑之书》手游是由银汉游戏投资,帝释天软件研发,腾讯游戏代理发行。银汉游戏拥有丰富游戏研发经验,推出过多款畅销国内外的作品;帝释天软件曾参与多款3A游戏的制作,硬实力强劲;腾讯游戏长于产品运营和资源整合,但凡出手必争品类头部。为了创造手机上的暗黑世界,研发团队耗时3年,打磨出拥有3A画质表现、4500段情绪式配乐的《暗黑之书》。

《暗黑之书》亮相UP发布会,这款中国制造的“信仰级暗黑手游”要来了!

视听观感方面,《暗黑之书》足以给人留下好印象,其游戏体验和内涵,也具备了吸引暗黑铁粉的条件——开放性世界设定,不以剧情限制自由探索;庞大的迷宫,随机出怪、爆装备;天赋、技能、装备互相配合,单英雄可以玩出多套路,深得《暗黑破坏神》Build精髓;摒弃ARPG数值至上的观念,注重搭配策略、操作技巧,氪和肝未必赢得过别出心裁的Build……玩家能从这些游戏特色中,感受得到创作者的匠心和信仰之情,从而产生共鸣。

《暗黑之书》亮相UP发布会,这款中国制造的“信仰级暗黑手游”要来了!

如星盘般璀璨的天赋树一角

在此基础上,《暗黑之书》还创造性推出多英雄收集玩法,避免暗黑类游戏 “开局一职业,Build失败要重练”的尴尬。

《暗黑之书》在去年已经进行过小规模测试,在暗黑粉丝圈引起不小的话题。NGA社区上,还有《暗黑之书》玩家搭建的“raziel合集”(游戏测试是曾用raziel作为代号),粉丝在其中自发安利该游戏。

《暗黑之书》亮相UP发布会,这款中国制造的“信仰级暗黑手游”要来了!

《暗黑之书》致力于还原暗黑最本源的乐趣,这种本源,就是集探索、策略、故事,乃至“刷怪爆装”于一身的“Diablo-like”信仰。同样的信仰之心,必然能使游戏本身、研发团队、玩家三者走得更贴近。

《暗黑之书》将于年内正式上线,期待它坚持“行于黑暗,追逐光芒”的匠心,不负玩家所望,扛起国产暗黑信仰的大旗!

(责任编辑: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