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天乩手游首测趣味数据:386人愿做单身汪

2018-05-04 10:34 来源:蚕豆网

 

由蜗牛数字、欢瑞游戏联合发行的“游影联动”手游《天乩之白蛇传说》寻缘首测已圆满收官,各仙君御剑而行、共赴仙途,在广袤三界中留下了珍贵的足迹。下面,让我们通过一组趣味数据,一同回顾这段仙侠之旅。

天乩手游首测趣味数据:386人愿做单身汪

(图1)

本次测试中小哥哥占54.13%,而小姐姐占45.87%。在公共频道狂call“找对象”,但总以失败告终的玩家,你要好好反省自己,真的是男女失衡的问题吗?

天乩手游首测趣味数据:386人愿做单身汪

(图2)

《天乩》手游为了每个玩家的幸福,可谓操碎了心,游戏特有的寻缘玩法,将追溯玩家角色的轮回宿命,匹配出最合适的人选,共赴一段前世之约。然而!仍有多达386位玩家,选择十动然拒......

天乩手游首测趣味数据:386人愿做单身汪

(图3)

据统计,寻缘首测中每100位玩家,便有41人选择昆仑。清冷系高颜值、挺拔的身段,再加上百兵之君的名号,昆仑小哥哥的魅力不容忽视,俘获诸多妹纸的心,果然耍剑的男人就是帅!

天乩手游首测趣味数据:386人愿做单身汪

(图4)

她叫“妖母蜘蛛”,拥有着火辣的身材和姣好的容貌,每天的小幸福就是在“万蛛洞”中上上网。4月26日这天,她迎来了生命中最黑暗的一周,每每回忆起来,都会瑟瑟发抖的说道:“7063次啊!每天都是死去活来.....说好的颜即正义呢?都是骗纸!”

天乩手游首测趣味数据:386人愿做单身汪

(图5)

广袤三界中号称最快的男人,修行速度无人能敌,他就是玩家——钢铁直男!他的修仙之路,就如同他的名字一般,坚不可摧、直达目标。

天乩手游首测趣味数据:386人愿做单身汪

(图6)

人、妖、仙三界各据一方,等闲不可相互插手,否则便是有违天道。三界看似分隔,却仍有接壤之处,这些地方均为战场,曾有1124场对决在此展开。

天乩手游首测趣味数据:386人愿做单身汪

(图7)

尽管已有天规仙律,仍有634人肆无忌惮,任意击杀仙友,最终被天道制裁,打入“天牢”,在狱山荒谷中度过漫长岁月。

天乩手游首测趣味数据:386人愿做单身汪

(图8)

在三界行走,怎能没有一个如雷贯耳的名号?但这些玩家,名号不止响亮,甚至有点秀!例如:最实诚名号“小号1”、“小号2”,最认真读书名号“二十年义务教育”等。最后,为各仙君奉上最让人难忘的十大玩家昵称!

天乩手游首测趣味数据:386人愿做单身汪

(图9)

在天乩世界中,你可曾与他们擦肩而过?欢迎各仙君在评论中,留下你所见过印象最深刻的玩家昵称,一起分享这段难忘的时光。情定千年,岂止朝夕,期待下一次的再会。

关于《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

《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由蜗牛数字九阴工作室匠心研发,由蜗牛数字、欢瑞游戏影游联合发行。游戏首次采用第三代次世代“Flexi”手游自研引擎,融入PBR主机工艺、实时天气及昼夜变化、体积光照、物理衣料、真人动作捕捉等数十项次世代手游革新技术,更将3D扫描科技首次引入国内手游制作之中。

推广方面,《天乩之白蛇传说》手游更是大手笔的颠覆了传统影游联动模式,为游戏专门打造整部游影联动的交互式电视剧,将“先游后影”的用户泛娱乐体验发挥到极致,将与同名电视剧《天乩之白蛇传说》同步上市。

在这个人、妖、神三界共存的世间,一个惊世天机即将泄露!千年之约,情定天乩,《天乩之白蛇传说》邀你体验。

(责任编辑:余潇潇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