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神武3携手高能少年团 参加暖心信箱赢丰厚大奖

2018-05-21 15:27 来源:蚕豆网

快乐,就要一起《神武3》!《神武3》独家互动支持赞助、浙江卫视综艺节目《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第四期如约而至,王俊凯、张一山、杨紫一众高能少年在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再度集结,与来自俄罗斯、蒙古国的少年们共同参加“那达慕运动会”,在零下几十度的冰天雪地中迎接全新高能挑战!

神武3携手高能少年团 参加暖心信箱赢丰厚大奖

燃爆呼伦贝尔 神武3携手高能少年迎接严寒挑战

畅意行,少年燃!5月19日,由多益网络回合旗舰力作、快乐社交网游《神武3》独家互动支持赞助的《高能少年团》火爆开播——离开温暖如春的云南大理,来到零下几十度的内蒙古呼伦贝尔大草原,在严峻的冰天雪地环境中,与来自俄罗斯、蒙古国的少年们参加“那达慕大会”,迎接全新挑战、绽放青春活力。

神武3携手高能少年团 参加暖心信箱赢丰厚大奖

面对来自俄罗斯少年的挑战,绅士力MAX的王俊凯主动代替身体不适的杨紫出战,用火力全开的机智应对迅速赶超对方,展示了高能少年满满的清楚活力,赢得了队友阵阵欢呼赞赏和对手的敬佩,在风雪、严寒挑战中,唱响《高能少年团》满满的青春正能量。

神武3暖心信箱实力应援 高能少年团同款周边来袭

作为《高能少年团》第二季的独家互动支持赞助商,《神武3》不仅在屏幕内外为高能少年们花式应援,更凭借自身“年度爆款”、“多元互动”、“快乐社交”等“高能”属性,通过表白高能少年、赢取节目周边、参与幸运抽奖的形式,建立起粉丝为偶像应援打CALL的“暖心信箱”特色活动平台,在玩家、粉丝和高能少年们之间搭建更为直接的情感沟通桥梁。

神武3携手高能少年团 参加暖心信箱赢丰厚大奖

在《高能少年团》第二季发布会上,王俊凯、张一山、王大陆等高能少年现场朗读“暖心信箱”来信,感动了无数粉丝,更引爆了为少年们写信应援的热情。目前,《神武3》暖心信箱活动正在火热进行,登录暖心信箱专题页,给喜欢的少年写信,赢取桃子公仔、嵩鼠公仔等《高能少年团》节目同款周边,获得高能少年公开读信的机会!

神武3携手高能少年团 参加暖心信箱赢丰厚大奖

即日起至8月1日,登录战盟帐号,成功为高能少年投递信件,还能参与幸运大抽奖,《高能少年团》同款周边、100元京东卡、高能少年签名照缤纷好礼等你来拿!《神武3》“暖心信箱”为你搭建粉丝、偶像互动沟通桥梁,与王俊凯、张一山等高能少年亲密接触的好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关于《神武3》手游:

春风焕新生,三界燃战魂,《神武3》手游全新内容“满园春色”正式上线。全新双人坐骑祥瑞麒麟降世,酷炫造型霸气吸睛;地图资源焕新,全新面貌春意盎然;陆地迷宫玩法万妖圣会来袭,激战群魔收获珍稀精灵装饰;还有全新自定义装扮的家园系统,精美时尚的家具装饰,强力进阶萌宠伴你畅游神武三界!神武3玩乐会火热报名中,齐聚首席弟子黄子韬演唱会,开启狂欢盛宴;神武3暖心信箱来袭,书信传心声,为喜爱的《高能少年团2》成员打call!青春相伴,快乐神武3,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尽在《神武3》手游。

(责任编辑: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