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游戏独角兽”成都行 多益网络出席2018全球独角兽企业高峰论坛

2018-05-22 15:14 来源:蚕豆网

5月19日,由人民网和成都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2018全球独角兽企业高峰论坛”在成都举办。以“新时代、新经济、新未来”为峰会主题,四川与成都等政府部门相关人员、权威机构代表、近百家国内外独角兽企业的代表以及40余家主流媒体的代表等重要嘉宾齐聚一堂,为全球独角兽发展之路出谋划策。

多益网络作为游戏行业的领军企业也受邀出席。公司首席执行官唐忆鲁受到市长接 见,见证独角兽企业俱乐部成立仪式。

“游戏独角兽”成都行 多益网络出席2018全球独角兽企业高峰论坛

“2018全球独角兽企业高峰论坛”现场

众星云集,探索新经济发展之道

近年来,新经济的快速发展超出预期,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等信息技术带动产业革命和产业创新。根据《2017年中国独角兽报告》,我国"独角兽"企业数量仅位居美国之后,而且中美两国间"独角兽"企业数量差距正在逐年缩小。独角兽企业已然成为带动中国新经济快速增长和经济转型的加速器。

本次独角兽论坛众星云集,拼多多高级副总裁许丹丹、快手高级副总裁余海波、阿里巴巴研究部主任朱卫国、多益网络CEO唐忆鲁等嘉宾均出席本次论坛,涵盖交通出行、电子商务、云服务、人工智能、网络游戏、互联网金融、智能硬件、物流等多个行业。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理事长马利在演讲中表示,“我国网民规模达到7.32亿,手机上网提升至97.5%,互联网仍然有巨大的发展空间和巨大的潜力。可以说独角兽企业是数字中国和网络强国建设重要的力量。”在这样一个独角兽时代,如何扶持独角兽企业发展,为独角兽企业未来出谋划策显的尤为重要,这也是本次论坛的使命,共同为独角兽和瞪羚企业搭建一个与政府资本和媒体交流的高端平台,力争培育一批独角兽企业和瞪羚企业。

“游戏独角兽”多益网络:专注核心价值

在本次全球独角兽企业高峰论坛上,“独角兽企业的投融资策略”分论坛作为峰会精彩看点之一,多益网络副总裁王如洁就独角兽企业的投融资策略做出了分享。

王如洁强调,机构投资注重的是商业模式和技术独特性。“不管是什么样的投资者和项目,投资核心围绕的依然是(企业)是否具备独特竞争力的核心技术,或者投资者能通过企业较早切入一个未被发现的广阔市场。”

同理,企业经营的价值核心,也是在于自身独特的商业模式和技术。王如洁介绍,多益网络自2006年创立以来,在游戏领域深耕12多年,一直专注于自主研发和自主运营精品游戏。公司先后被国家科技部、国家发改委和工信部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和重点软件企业,位列国家工信部颁布的“2017中国互联网企业百强榜”第25位,给用户带去了优质服务体验,促进了产业的蓬勃发展。

“游戏独角兽”成都行 多益网络出席2018全球独角兽企业高峰论坛

多益网络副总裁王如洁参加“独角兽企业的投融资策略”分论坛

考察“独角兽岛” 关注拓展机会

高峰论坛期间,多益网络副总裁颜海冰在天府新区工作人员指引下,结合视频、沙盘、展板,详细了解了新区的超大水域——兴隆湖的生态治理成果、沿湖产业规划布局等情况。

天府新区于2014年10月获批为国家级新区,得到国家的重视和支持。新区中轴线以东的兴隆湖东侧,正积极规划建设新经济发展高地——“独角兽岛”。

按照天府新区的规划,2019年,独角兽岛将完成示范区打造。未来五年,天府新区计划培育1家超级独角兽企业、5家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若干……天府新区提出,要着力打造西部乃至全球最具标识度、最具带动力的成长高地。

颜海冰表示,独角兽岛项目是聚集发展新经济、培育独角兽企业的最具代表性的产业载体性项目,整体设计和规划达到国际一流水平。

事实上,由于成都市游戏行业人才聚集、创意氛围浓厚,早在2013年,多益网络已在该市设立分公司。该分公司目前累计取得营业收入2.4亿元。

“游戏独角兽”成都行 多益网络出席2018全球独角兽企业高峰论坛

多益网络副总裁颜海冰实地考察,展望独角兽岛

颜海冰表示,在中国游戏迈向新时代的进程中,多益网络已取得诸多傲人成绩,但仍在不断探索前行,进行模式创新,寻求更多突破口。

未来,多益网络会积极关注包括成都在内的众多城市的投资机会,希望携手众多独角兽大咖们,为中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珂珂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