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手机频道

惠普企业公布2018年第二财季财报:同比扭亏

2018-05-23 11:46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23日凌晨消息,惠普企业今天公布了2018财年第二财季财报。报告显示,惠普企业第二财季净营收为7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8亿美元相比增长9.7%;净利润为9亿美元,相比之下去年同期的净亏损为5亿美元。惠普企业第二财季营收和调整后每股收益均超出华尔街分析师此前预期,且第三财季业绩展望也超出预期,从而推动其股价在美股市场的盘后交易中小幅上涨不到1%。

在截至4月30日的这一财季,惠普企业的净利润为9亿美元,每股摊薄收益为0.54美元,这一业绩远好于去年同期。2017财年第二财季,惠普企业的净亏损为5亿美元,每股摊薄亏损为0.29美元。不计入某些一次性项目(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惠普企业第二财季调整后净利润为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3亿美元相比增长86.8%;调整后每股摊薄收益为0.34美元,与去年同期的0.17美元相比增长100.0%,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惠普企业第二财季每股收益为0.31美元。

惠普企业第二财季净营收为75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68亿美元相比增长9.7%,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6%,也超出分析师此前预期。FactSet调查显示,分析师平均预期惠普企业第二财季营收为73.9亿美元。

各部门业绩:

惠普企业旗下混合IT业务第二财季净营收为60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相比增长7%,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4%;运营利润率为10.3%。其中,计算营收同比增长6%,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存储营收同比增长24%,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22%;DC网络营收同比增长2%,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1%;Pointnext营收同比增长1%,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下降1%。

惠普企业旗下Intelligent Edge业务第二财季净营收为7.1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7%,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4%;运营利润率为6.5%。其中,HPE Aruba Product营收同比增长18%,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4%;HPE Aruba Services营收同比增长10%,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1%。

惠普企业旗下金融服务部门第二财季净营收为9.1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5%,不计入汇率变动的影响为同比增长1%;运营利润率为7.9%。净投资组合资产在这一财季中同比增长3%,融资量同比持平。

其他财务信息:

惠普企业第二财季总成本和支出为70.71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66.13亿美元。其中,销售成本为51.96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47.99亿美元;研发支出为4.02亿美元,高于去年同期的3.76亿美元;销售、总务和行政支出为12.27亿美元,略低于去年同期的12.29亿美元;无形资产摊销支出为7200万美元,与去年同期相比持平;重组支出为900万美元,远低于去年同期的6900万美元;转型成本为1.23亿美元,去年同期并未计入这项成本;并购及其他相关支出为160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5000万美元;离职成本为2600万美元,低于去年同期的3000万美元;这一财季中并未计入养老金固定收益计划结算支出和复测利益,相比之下去年同期计入了-1200万美元。

惠普企业第二财季来自于业务运营活动的现金流为2亿美元,与去年同期的的7亿美元相比减少5亿美元。

业绩展望:

惠普企业预计,2018财年第三财季每股摊薄收益将为0.19美元到0.23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每股摊薄收益将为0.35美元到0.39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惠普企业对2018财年第三财季每股摊薄收益的估测中未计入每股约0.16美元的税后支出,这项支出主要与转型成本和无形资产摊销支出有关。

惠普企业还预计,2018财年每股摊薄收益将为1.70美元到1.80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的每股摊薄收益将为1.40美元到1.50美元。不按照美国通用会计准则,惠普企业对2018财年每股摊薄收益的估测中未计入每股约0.30美元的税后支出,这项支出主要与转型成本和无形资产摊销支出有关,但被美国税收改革的影响所部分抵消。

股价反应:

当日,惠普企业股价在纽约证券交易所的常规交易中下跌0.10美元,报收于17.41美元,跌幅为0.10%。在随后截至美国东部时间17:21(北京时间23日5:21)的盘后交易中,惠普企业的股价上涨0.07美元,至17.48美元,涨幅为0.40%。过去52周,惠普企业的最高价为19.48美元,最低价为12.70美元。(唐风)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