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一个亿!细数《苍之纪元》中隐藏彩蛋

2018-05-25 11:04 来源:蚕豆网

 

由星辉游戏打造的护肝轻抱团冒险手游《苍之纪元》近日在官博爆出重磅消息:新资料片即将来袭。据称首个新资料片中除了新地图、新剧情、新等级上限外与组队模式外,更有不少让玩家眼前一亮的新玩法等着各位。本日就来一探究竟。

冒险的轨迹绽放于苍穹之上,即刻下载《苍之纪元》,踏上前所未有的幻想之旅:

czjy.rastargame.com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一个亿!细数《苍之纪元》中隐藏彩蛋

图1

在《苍之纪元》中,探索玩法可以帮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那么究竟怎样才能发现这些未知的存在呢?在作战地图的作战点中,各位团长大人都可以通过放置作战在24小时收获经验、金币和情报值!当情报值满足冒险委托的需求时,各位可以选择任意一个委托,开启收集彩蛋的秘境之旅了!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一个亿!细数《苍之纪元》中隐藏彩蛋

图2

秘境由不同的地块、随机的元素组合而成,因此场景和怪物、奖励都会变化,检验你是欧皇还是非酋的时候到了!游戏中的探索任务有绿、蓝、紫、橙四种颜色,不同颜色冒险任务消耗情报值相同,但是收获的奖励不同,总得来说收获的奖励绿<蓝<紫<橙。

探险模式除了按照颜色区分珍稀程度外,还有几种地图模式作为区分。其中以无怪物的橙色委托最为简单,只需不断打开副本内宝箱即可;另外还有可收获大量经验金币的经验、金币还有突破材料的副本。所以当刷出橙色或者高回报率任务的时候请不要大意地开始秘境探险吧!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一个亿!细数《苍之纪元》中隐藏彩蛋

图3

同时在委托中,宝物收益不仅存在于宝箱等可互动模块中,而且还有可能存在于地图中的每一个不起眼的场景要素中,例如沙坑、蜘蛛网、路灯还有柱顶等。每个皇家冒险任务中的宝箱隐藏位置不会完全相同,各位团长大人记得别错过冒险任务中的相关文字描述。更多惊喜还待各位团长大人自行寻找发掘。

那些年我们错过的一个亿!细数《苍之纪元》中隐藏彩蛋

图4

叮嘱诸位冒险家一句,冒险副本中虽然奖励丰厚彩蛋多,但是每次遇到途中的小怪时会发生战斗,战斗过程中除三星通关外均会损失补给,补给清零后将会强制退出副本哦。所以要么以一个完美的姿势通关,要么还是考虑取舍,在通关副本的前提下,尽可能多领宝箱!在委托完成以后,还可以一键派遣,免去下次重复探索的麻烦。

关于《苍之纪元》】

就算世界崩坏,也不能忘记冒险的初心!由星辉游戏自研的《苍之纪元》是一款集日系精致画风、即时战斗、英雄养成以及多种社交休闲玩法于一体的手游。百名英雄集结任意搭配,策略组合推图,更有多人异步交互、自由探索等多种玩法等你来体验!马上化身为冒险者小分队的一员,和众多英雄一起探秘未知的奥罗拉大陆吧!

(责任编辑:余潇潇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