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Mini14解析 Mini14好不好

2018-05-25 11:20 来源:18183

狙击枪是《绝地求生 全军出击》中最强悍的远距离打击武器,以射程远、精度高、单发威力大著称。而在所有狙击枪中,Mini14却是一个不大不小的特例。

【现状解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Mini14解析 Mini14好不好

Mini14属于“精确射手步枪”,与SKS类似,在狙击枪中有着明显轻巧灵活的特点。当然,不会有人认为Mini14与98K是一类狙击枪,这不光因为Mini14的射击模式与98K明显不同,更是因为对于威力巨大的狙击枪而言,Mini14的威力实在太小了!甚至

“精确射手步枪”中,它的威力也不突出,这是Mini14最大的硬伤。

事实上,如果不是还有一把威力更小的狙击枪VSS,Mini14的威力就已经是垫底的存在了。Mini14唯一还像一把狙击枪的地方就是它在实际使用中的稳定性。因而,Mini14不能作为主力武器使用。

Mini14的优点是轻巧,而它独特的优势则是子弹速度,甚至超过了AWM!这使得它对玩家攻击移动目标、计算提前量的能力要求极低,这个特点实际上使它成为了一把最适合新手入门的过渡性枪械,在容易上手这一点上,是其它任何狙击枪都无法比拟的。

【属性介绍】

子弹型号:5.56mm

弹夹容量:10发/30发(带扩容)

配件位:瞄具、枪口、弹夹

【配件推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Mini14解析 Mini14好不好

枪口配件:狙击消音器>狙击补偿器>狙击消焰器

所有狙击枪在枪口配件上的默认配件选择都是狙击枪消音器优先,其次狙击枪补偿器,没有前两者的情况下选择狙击枪消焰器作为过渡。Mini14是一把单发威力小,依赖连续射击补枪的狙击枪,敌人因此有更多机会确定开枪者的的位置,作为一把威力

强势的武器,消音器是必选!

弹夹配件:狙击枪快速扩容弹夹>狙击枪扩容弹夹>狙击枪快速弹夹

在弹夹方面,Mini14的扩容其实更为重要。对于老手而言,10发稳定的子弹可以杀敌,配备快速弹夹也无不可。但对于适合使用Mini14的新手,10发子并不够。事实上扩容弹夹可以将Mini14的载弹量提升到30发,达到步枪的水准。在这里,新手玩家实际上就是把它当射速慢、稳定性强的新手步枪使用。

瞄具配件:8倍=4倍镜>2倍镜>红点>全息

倍镜对于狙击枪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尽管Mini14的射程仅仅达到稍高于步枪的水准。不论Mini14的射程如何,将Mini14当作依赖高倍镜的远程攻击武器是由武器的单发射击和稳定性强的特征决定的。

不过Mini14的射程偏于中庸,玩家倒是有更多机会使用4倍镜,而非8倍镜,在选取瞄具时记得同时保留两者。

【对比分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Mini14解析 Mini14好不好

伤害对比:Mini14的伤害在“精确射手步枪”中只比VSS高,威力低得不像步枪,即使打一级甲都要3枪才能击杀,与往往一两枪就能毙命的“栓动狙击步枪”更是没有可比性。Mini14的实际单发威力介于两种步枪M16A4和AKM之间,这是使用5.56mm这种口径的子弹所决定的。

射速对比:Mini14的射速位居步枪之首,与SKS比肩。而Mini14的子弹速度同样非常惊人,这一点是Mini14绝对高于其它不强的优势,它让Mini14计算射击提前量的难度变得极低,带来了狙击枪最缺乏的易上手性。

配件对比:Mini14是一把弱势的枪械,虽然配件不能使之产生飞跃,但没有合适的配件,Mini14将彻底变成鸡肋。

射击模式:作为“精确射手步枪”,Mini14能够自由单发射击,在射击模式上已经甩开了其它模式的狙击枪。搭配稳定性强的特征,Mini14才算是拥有了自己独特的优势。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Mini14解析 Mini14好不好

结论:Mini14作为“精确射手步枪”在威力上过于薄弱了,射程中等,但射速和子弹速度倒是远超同类武器,稳定性也相对突出。这使得Mini14拥有了独特的优势,容易上手,狙击枪射击移动物体所要计算的提前量在这里更为简单。Mini14因此成为了适合新手使用的过渡枪械。

【实战分析】

绝地求生全军出击Mini14解析 Mini14好不好

在了解Mini14本身的使用技巧之前,先要明确知道Mini14在游戏中的位置,知道什么时候应该抛弃。例如在玩家拥有步枪M416、SCAR-L的时候,如果你不是纯新手玩家,就已经可以抛弃Mini14了。

Mini14适合中距离、偏远距离射击移动目标或其他灵活的敌人,目标运动灵活是其它狙击枪难以克服的困难。这个射程与步枪的射程也有重合,但步枪的连发优势在这里不容易发挥,Mini14则可以用稳定性优势取得更好的成绩。

(责任编辑:梁索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