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新职业傀儡师首曝 《狂暴之翼》6.3两周年庆大放送

2018-06-01 10:36 来源:蚕豆网

暗黑萝莉,强力炮击!3D炫战ARPG手游《狂暴之翼》6月3日正式迎来“机械之心”两周年庆典,全新职业傀儡师携资料片强势登陆。全新红宠、庆典时装、酷炫坐骑、顶级怒翼震撼上线,圣光大陆诚邀各位守护者前往尽情狂欢!

新职业傀儡师首曝 《狂暴之翼》6.3两周年庆大放送

图1:两周年庆

操控傀儡 开启机械时代

这位异界傀儡师来自于迷之大陆,身份异常。游走于善恶之间的天才机械少女,以操纵重装傀儡为独特作战方式。酷炫的机甲,激萌的萝莉,傀儡师软萌的外表之下是否隐藏着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呢?即刻前往两周年庆典活动页,即可抢先预览其神秘身世及专属炫酷技能!

新职业傀儡师首曝 《狂暴之翼》6.3两周年庆大放送

图2:傀儡师预览

暖心回馈 精彩活动纷呈

值此两周年之际,《狂暴之翼》特为守护者们准备了海量庆典活动。无论是专属打造的漫画版个人游戏历程回顾,亦或是圣光纪事中的“十大感动故事”,都透露出了守护者们对游戏满满的情谊。此外,更有“实物抽奖”、“蛋糕庆典”双倍奖励、“星级礼盒”任务宝箱等十大活动将点燃激情盛宴,让守护者们满载而归!

新职业傀儡师首曝 《狂暴之翼》6.3两周年庆大放送

图3:机械之心周年活动

限定神装 成就王者争霸

在两周年庆典中,魔法师将身着一袭白色法袍盛装出席,而狂战士和疾风者也将换上冷酷的“叛逆庆典时装”亮相。此外,全新红宠、顶级怒翼将霸气降临,助各位守护者再次飙升战力,体验更为爽快的战斗对决!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两周年特制称号“凤舞九天”将拥有额外隐形翅膀特效,使配戴者在人群中更为绚丽夺目!

新职业傀儡师首曝 《狂暴之翼》6.3两周年庆大放送

图4:叛逆庆典时装

新职业傀儡师首曝 《狂暴之翼》6.3两周年庆大放送

图5:周年庆称号特殊翅膀外显

《狂暴之翼》两周年庆典“机械之心”重磅福利活动,将于6月3日正式开启!守护者们可前往官网活动专题页参与“集蛋糕换礼盒”、“心愿墙”等生日主题福利活动,独家限量周边等你来免费领取!两年的风雨同舟,我们将携手继往前行!

【游戏介绍】 

《狂暴之翼》是游族网络推出,由青果灵动手游团队“赤金工作室”精心打造,是一款以PK竞技为核心的3D炫战ARPG手游。领先应用苹果Metal技术和青果灵动自研Fancy3D引擎,在苹果WWDC会议上荣获推荐。游戏拥有个性鲜明的角色造型、丰富多样的玩法、颤心炫酷的打击感。游戏开创狂战士、疾风者、魔法师三大人类元素种族,集火、冰、电、毒四大神秘元素,共同守卫被恶魔侵犯的光之水晶。 

(责任编辑:余潇潇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