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碧蓝航线潜艇关卡怎么过 碧蓝航线潜艇关卡通关技巧一览

2018-06-04 14:17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 第1页:(一)
  • 第2页:(二)

 

碧蓝航线潜艇关卡玩法攻略

部分内容尚未完全验证,但有一定可信度,如果有错误或者新的发现可以指出

设定

1、搜索次数设定,每隔一段时间随机低概率刷新一次信号搜索次数,大约半小时,而在距离上一次增加次数后8小时如果都没有再刷新次数,那么保底+1次。

2、掉落范围设定,掉落范围受信号强度影响,信号强度达到最高时,即可解锁更好的装备,而且只需要在任意海域比如3-5即可获取全部解锁的装备图纸,当强度满后,3-5甚至能解锁金装图纸掉落,不同海域区别只有舰娘的掉落和难度而已。

不过,原来用来占座的未通关关卡的掉落列表依然是按搜索时的信号强度。

所以,技巧1的操作只需要完成一遍到顶后,即可安心任意搜索海域打捞。

经提醒,不同海域(也许)会有图纸掉率的区别,待测。

信号强度7解锁金色声呐设计图掉落。

信号强度8多了4种金色鱼雷设计图。

信号强度9未发现掉落范围增加,蓝色鱼雷设计图被去除(似乎是高级图限定)。

3、信号强度设定,目前已知的情报是每S胜一次当前可搜索范围最高级海域boss,则增强一级强度,并开放更高一章海域的X-5(SOS)关卡,海域范围目前最高已知可达10-5(10图的SOS点),初次进入10-5时为8信号强度。

但信号强度在击破10-5后出现了继续增长的现象,也就是达到了9信号强度,但没有开启11-5。目前的信号强度上限需要等待实际测试结果。

信号强度决定搜索次数上限,如5强度则最高上限为5次搜索,包括已搜索到的海域+未搜索次数。

4、地图开放设定,目前在尚未通关该海域的x-4前,可以搜索到sos信号但是无法进入x-5,在通关x-4后即可进入。

顺便一提,目前己方潜艇地图轰炸的变量是潜艇舰娘的综合评分(装备栏下面那个分数),各个属性包括耐久,装填,雷击,炮击等都能影响地图轰炸,而每个地图应该存在有一个影响参数(可能是类似血量的设定)来进一步影响轰炸结果,希望能有数据大佬参悟公式。

(责任编辑:黄聪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