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魏延新皮肤露出真面目!长得帅的男人很危险

2018-06-05 11:47 来源:蚕豆网

一直以来,魏延在《小米超神》中都是以蒙面形象出场的,一身短打扮劲装和蒙面也非常贴近其在游戏中的刺客定位。不过,大概实力强横的人物在通过蒙面营造神秘感和增强存在感之后,都会选择性地摘一摘面罩吧,比如《火影忍者》中的卡卡西,在漫画诞生多年之后也曾露出真容。

而在《小米超神》今天的版本更新中,魏延也终于摘下面罩,以真面目示人。严格来说,魏延的脸部其实在百将营系列皮肤中有过出现,但限于其比较苛刻的获得条件,其实大家也没能通过海报等内容看清魏延的长相。但这次不一样:

魏延新皮肤露出真面目!长得帅的男人很危险

魏延在《小米超神》S3赛季的新皮肤“飞刃影刺”正式登场,这个神秘刺客的颜值总算是第一次清晰地出现在玩家面前。

如果是过去魏延的魅力来源于其背景故事中强烈的自尊心、孤注一掷的勇气和敢于拼搏的野心,以及其爆发型刺客的定位的话。那么“飞刃影刺”这款新皮肤则又给魏延在颜值上加了分——孤冷而坚定的眼神,淡漠而决绝的表情,与此前皮肤里那种狂热神秘完全不同的感觉,恐怕又要为魏延圈粉了。而且这款皮肤也终于让魏延摆脱了蓝紫色系,以一身白衣示人,幻灵战场之中的战阵杀伐,更显飘逸。

穿上“飞刃影刺”的魏延依然犀利无比,脆皮英雄如果落单,即使被魏延正面突脸,都是非常危险的,一套技能甚至用不完可能就要被带走了。

魏延新皮肤露出真面目!长得帅的男人很危险

魏延在《小米超神》中是一名高爆发的法术刺客,因此他的出装非常特殊,基本上以法术伤害、冷却时间为主,这样的出装思路让魏延能够在频繁输出拿人头的基础上,始终保持对对手的威慑力。另一方面,魏延也有其自身短板,比如皮脆和腿短,没有特别有效的保命手段,这时候就需要我们游戏中后期在出装上增加防御复活装,让魏延站得更久提供更多输出。符石方面,当然也是以堆砌法强、法穿和冷却为主。

在这些前期准备的基础上,使用魏延要记住几点,一是技能消耗后不要恋战,因为平A其实并非魏延的主要输出手段,另外早点移动避免局势胶着中被对方集体抓;二是多多了解适合魏延发挥的处所,比如主要道路、草丛等等。如果发挥得当,往往我们就可以使用魏延打出下图中的效果:

魏延新皮肤露出真面目!长得帅的男人很危险

魏延新皮肤露出真面目!长得帅的男人很危险

魏延新皮肤露出真面目!长得帅的男人很危险

还等什么,快来《小米超神》中获取“飞刃影刺”吧,让你的魏延在幻灵战场中所向披靡、更加飘逸!

(责任编辑:李志龙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