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崩坏3月下初拥技能怎么样 崩坏3月下初拥技能一览

2018-06-06 15:13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 第1页:(一)
  • 第2页:(二)

 

 崩坏3月下初拥技能介绍:

出场技能

崩坏3月下初拥技能怎么样 崩坏3月下初拥技能一览

直接使用巨斧砸击地面,造成物理伤害(点了后悔系列)。由于测服只提供了A级的角色,故QTE出场暂时没有演示。

 普攻连击

崩坏3月下初拥技能怎么样 崩坏3月下初拥技能一览

崩坏3月下初拥技能怎么样 崩坏3月下初拥技能一览

快速贴身斩击,hit数多,回复sp也较快,连击速度受攻速加成影响较大。

蓄力攻击

崩坏3月下初拥技能怎么样 崩坏3月下初拥技能一览

将十字架幻化为巨斧原地砸击,范围大,输出可观,能将敌人浮空但不会打散。手持巨斧时若不移动、闪避、释放大招或十字架主动,可以连续进行砸击,但无血狂时伤害较低且连击速度很慢。

血狂值

月下初拥版动能条,最大值200,蓄力攻击时若血狂大于50,则消耗50点血狂强化蓄力攻击的倍率,并缩短蓄力连击的时间。血狂可以在战斗中自行缓慢回复,也能通过角色被动技能的效果,在普攻击中流血敌人时回复和使用大招后一定时间内快速回复。

大招

崩坏3月下初拥技能怎么样 崩坏3月下初拥技能一览

崩坏3月下初拥技能怎么样 崩坏3月下初拥技能一览

消耗75sp,冷却时间25秒。挥舞巨斧后跳至空中并扔出巨斧,共计造成1200%攻击力的物理伤害。配合角色【腐朽墓园】【狂血症】【血族契约】等技能,在释放大招后接下来一段时间内快速回复血狂以打出连续强化蓄力攻击,获得蓄力攻击物理伤害提升效果,脆弱被大招击中的敌人,增强月下初拥的爆发能力。

闪避技能

崩坏3月下初拥技能怎么样 崩坏3月下初拥技能一览

极限闪避触发时空断裂,可通过子技能【无明黑夜】和【血宴】提高时断持续时间并减少冷却时间。较为传统的闪避技能模式。

【渎神之蚀】可以提升闪避触发时空断裂后下一个十字架主动技能的全伤害。

被动技能:

亡命血痕:蓄力攻击使敌人流血,很好的配合了角色其他被动技能,也能触发相关圣痕的加成(对,德古拉,说的就是你)。

腐朽墓园:大招使敌人进入脆弱状态,降低防御和抗打断力,提高了大招后连续使用强化蓄力攻击的爆发。

狂血症:大招后快速回复血狂,提高蓄力攻击的物理伤害,同样是提高大招后角色的爆发。

贫血效应:普攻和蓄力击中敌人后有概率附加虚弱状态,一定程度上提高了角色的生存能力。虚弱结束对敌人造成物理伤害,有触发间隔。

食魂鬼:提供Hp回复,加快攻击时血狂回复速度。适合强化蓄力后通过普攻快速回复血狂。

血红刀锋:强化普攻伤害的被动,满级数据未知,无法判断提升率。

狩猎本能:德丽莎一系列角色都有的入场SP技能,有助于进入战斗快速释放十字架主动。

不净十字:提升攻速效果对普攻4连、蓄力、强化蓄力的加成都较明显,实战中可以用于改善手感。

队长技能

与誓约队长技能不同,变更为提高生物属性角色物理伤害,可以对自身加成。

(责任编辑:黄聪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