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斗鱼独播LOL德玛西亚杯 这个女主播力压周淑怡成了焦点

2018-06-11 14:16 来源:蚕豆网

前两天,德玛西亚杯成功落下帷幕,RNG和BLG鏖战四局,最终决胜局上RNG凭借远古龙BUFF打出完美团战终结比赛,成功收获德玛西亚杯冠军。

这也是RNG继MSI冠军之后,拿到的又一个冠军,自此已经成为今年的三冠王,包括LPL春季赛冠军、MSI冠军、德玛西亚杯冠军,可以说继当年的EDG之后造就了又一个王朝,一个属于RNG的时代。

值得注意的是本次德杯,功勋选手队内核心UZI缺席,走A怪替补登场,在UZI缺席的情况下RNG依旧强势,不得不说RNG的实力对于国内俱乐部来说或许已经难以企及,如果今年S8拿下冠军,那么RNG将成为没有任何争议的第一俱乐部。

而这次赛事,除了RNG成功捧杯成为大赢家之外,游戏直播平台斗鱼也成了另外一个大赢家。

带来了巨大的关注

首先,和其他的赛事不同,本次的德杯斗鱼是独播,拥有独家版权,也就是说其它所有平台都不具备播出资格。

独家的资源显然是很难拿到的,也是极其宝贵的,因为这对于斗鱼直播的品牌和流量做了了巨大的贡献。

根据相关数据,本次德杯的赛事直播,带来的流量单日日达300多万。

斗鱼独播LOL德玛西亚杯 这个女主播力压周淑怡成了焦点 

在人气方面可以看到,德玛西亚带来了巨大的关注,成为了用户第一关注的焦点,无论是弹幕的数量,还是弹幕的人数均是如此。

而相比于人气,我们再说品牌方面的贡献,某种意义上独家的资源带来的品牌提升更大。

因为这证明了斗鱼在顶级的赛事资源当中的地位,当斗鱼能够谈下德玛西亚杯的独家资源,那么以后如果S系列赛斗鱼也独播,你就不要感到奇怪,因为在LOL赛事方的心中,斗鱼已经具备了这样的潜质。

另外,参考如PPTV拿下西甲的独播,腾讯拿下NBA的独播,这两大赛事对于这两大平台而言的意义在哪里不需要多说,在用户心中的品牌快速的建立,尤其在PPTV身上极其明显,这个之前的体育大户,由于前两年的节衣缩食,连连丢失版权,都快被新生代用户彻底遗弃了,但凭借苏宁的高举高打,拿下独家版权,PPTV很快的回到了一线阵营。

由此可见,独家的赛事版权对于一个平台的意义有多重要,而依托于独家的赛事版权,未来直播平台也可以开展更多的商业化尝试。

二、意外惊喜,饺子君红了

除了自身的品牌和流量是可预见的效果外,这次独播德玛西亚,还给斗鱼带来了意外的惊喜,就是捧红了一位女主播。

本次赛事,斗鱼邀请了Joker,周淑怡两位LOL圈的大主播作为嘉宾作为解说,而还有一位和他们搭档的是饺子君,一位二次元主播。

但是在直播过程中,饺子君成功的成为了这三位的焦点,凭借超高的颜值,饺子君成为了众多用户关注的对象,甚至我们的周淑怡都被成功压制了。

斗鱼独播LOL德玛西亚杯 这个女主播力压周淑怡成了焦点 

笔者查了一下百度指数,此前搜索为0的饺子君,在德杯那几天,数据直线上升,可以看到饺子君算是彻底的被斗鱼借助这次德杯的机会捧红了。

而饺子君的走红,某种意义上又一次证明了斗鱼在造星方面的能力,的确是所有游戏直播平台当中最强的,仅仅借助一次赛事,就捧红一位女主播,这样的能力简直爆炸。

所以,这次的德杯,RNG固然是最大的赢家,但是斗鱼也凭借自己的一番蛇皮走位,成功的拿下了巨大的关注量、品牌提升,而饺子君成为了又一位斗鱼捧红的女主播。

(责任编辑: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