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业界资讯

斗鱼DNF版块攻城略地不断,下一个加入的选手是谁?

2018-06-12 13:56 来源:蚕豆网

今年已经是DNF上线的十周年,很少有一款游戏能像DNF这样经久不衰,众多老玩家缅怀过去的时光,也让DNF在各大直播平台成为一个热门项目,其中斗鱼的实力明显更胜一筹。

近期,斗鱼DNF专区大动作不断,接连迎来多位知名主播入驻,如国服第一黑武亡誓、国服第一个全职业卢克C玩家黑一阿旭,以及旭旭宝宝的徒弟大龙猫,国服第一蓝拳李永和韩服刷图大神一阵雨。

斗鱼DNF版块攻城略地不断,下一个加入的选手是谁?

大龙猫可以说是旭旭宝宝一手带出来的主播,在2017年DNF的F1名人堂中,大龙猫得到了旭旭宝宝的大力支持加上自己本身的优秀直播内容成为名人堂的最佳主播,大龙猫也因此成为了DNF主播中的佼佼者。

大龙猫在斗鱼首秀当天热度一度突破200万,最高峰值达275万,达到了斗鱼顶级主播的水准。不仅引来多位皇帝捧场,更值得关注的是旭旭宝宝也来到直播间,二话不说直接送出10个超级火箭。

斗鱼DNF版块攻城略地不断,下一个加入的选手是谁?

并且,旭旭宝宝还在大龙猫直播时不时发出支持弹幕,其中惊现“等师傅来了(斗鱼)”这样的字眼。结合在大龙猫鱼吧出没发帖等举动,不禁令人联想,旭旭宝宝接下来是不是也有可能要加入斗鱼?综合来看,可能性极大。

与大龙猫同期加入斗鱼的还有血之契约李永,作为一名职业玩家,国服第一蓝拳,李永拿过WCG2012中国区个人季军、第五届全国格斗大赛团队赛冠军、2014年首届DNF职业联赛亚军等荣誉,十足的光环全满。

斗鱼DNF版块攻城略地不断,下一个加入的选手是谁?

在斗鱼首秀中,李永在直播中送出了三台iPhone X回馈粉丝,当天直播间热度峰值一度突破300万,飞机超火不断,双皇帝捧场,排面十足。

斗鱼DNF版块攻城略地不断,下一个加入的选手是谁?

此外还有主玩韩服的一阵雨,也加入了斗鱼直播。作为韩服刷图大神,一阵雨的韩服更新教学讲解一直受到玩家的喜爱。而一阵雨最为出名的除了技术,还有与黄旭东齐名的毒奶水平,也被人称为“奶哥”,所有DNF线上线下比赛的“幕后黑手”,奶谁谁输,黑谁谁赢!又称韩服第一男乌鸡,DNF版黄旭东!

斗鱼DNF版块攻城略地不断,下一个加入的选手是谁?

此前已有五年直播经验的亡誓在斗鱼首秀就收获了巨大的成功,一天时间就成功占领巨星主播周榜的第九位。黑一阿旭的加入不仅让斗鱼收获潜力主播一名,也收获一位DNF超级神壕。

如果此前在大龙猫直播间连刷10个超火的旭旭宝宝也加入斗鱼,那么拥有国服第一红眼、刷图竞速第一人的加入后,结合此前加盟的多位主播,斗鱼DNF版块将成为当之无愧的全网最强。

(责任编辑: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