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自己给自己当爹 《暴走英雄坛》轮回玩法火热进行

2018-06-14 10:37 来源:蚕豆网

上周四,由上海晓枫研发、上海听枫语和咪咕互娱联合发行的搞笑武侠风手游《暴走英雄坛》迎来了“轮回转生”版本更新,一众玩法剧情粉墨登场。在收获玩家好评的同时,也暗暗为下一节点的更新埋下了伏笔。

兄弟们,回家转生啦!版本更新吹响江湖集结号

一直以来,《暴走英雄坛》中的角色重生方式只有“上吊挂树”一种;虽然重生后能继承上一世财产,不过其“打折”效果也不容忽视。新版本“轮回转生”中,修炼多年的功夫可以作为家传绝学教给孩子,时间与人力成本发挥了最大效益;而“轮回”这一过程,从辈分上讲,自己则成为了自己的“亲爹/亲妈”……策划们的脑洞着实令人佩服。

还记得和你一起打坐双修的兄弟吗?还记得每天玩家群中呼朋唤友打青龙的盛况吗?虽然迫于生活压力,门派兄弟们陆续离开了《暴走英雄坛》的江湖,但是只要你需要,他们就一定会回来……版本更新第一日,众多玩家在Q群、微博、TapTap论坛展开了关于新内容的热烈讨论,吸引了一大批曾经的战友再度归来——山高水长,江湖未远!

自己给自己当爹 《暴走英雄坛》轮回玩法火热进行

图一

“粽”情“粽”意端阳节,副本飘香礼盒携

据《荆楚岁时记》记载,因仲夏登高顺阳在上,农历五月第一个午日是登高顺阳的好天气,故五月初五亦称为“端阳节”。阳历六月炎阳当道,《暴走英雄坛》在这三天小长假里为玩家们准备了消暑利器——副本端午礼包/礼盒,大侠切勿错过!

端午节活动期间,通过危虎山副本(简单/困难)或海战副本(简单/困难)将获得四种不同礼包,其丰厚程度也与副本难度成正比;不仅有大量潜能与经验奖励,更有不同增益效果的“粽子”供君品尝。“鲜肉粽”加血量、“蛋黄粽”加内力、“蜜枣粽”加福缘、“水晶粽”加潜能……不论是体脆血薄的敏捷党、还是血厚缺蓝的输出党,总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一款。

自己给自己当爹 《暴走英雄坛》轮回玩法火热进行

周年庆在即,“武林绝学”初露锋芒

距离《暴走英雄坛》上架TapTap已将近一年。在过去的时间里,我们品尝过春节的饺子、元宵的汤圆,共同击败了青龙坛主、劫亲土匪,和角色一起成长、历经人生百态。三百六十五天的陪伴,《暴走英雄坛》感谢有你!

据知情人士透露,《暴走英雄坛》周年庆活动正在筹备中,“武林绝学”即将上线,玩家需要寻找特定NPC触发任务。而绝学的名称、数量、触发方式暂未公布,有兴趣的玩家可以密切关注《暴走英雄坛》官方微信、微博以及TapTap论坛、贴吧,四大平台将同步更新游戏相关资讯。

自己给自己当爹 《暴走英雄坛》轮回玩法火热进行

(责任编辑:余潇潇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