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狩猎幻想》今日首发 魔幻之旅正式开启

2018-06-15 11:04 来源:蚕豆网

拒绝枯燥无味的挂机玩法,拒绝一如既往的副本设计,拒绝0代入感的2D画面,由任事通游戏独代的ARPG魔幻类3D手游《狩猎幻想》全网首发时间正式定档今日(6月15日)。勇士们,拿起武器,踏上征程,不一样的格兰大陆保卫之战正式启程!

《狩猎幻想》今日首发 魔幻之旅正式开启

 

【黑暗纪元 开启格兰大陆保卫之战】

《狩猎幻想》以龙魂战士崛起抗战为故事蓝本,剧情创新丰满。

格兰历648年,亡灵军团自幽暗城“尼德海姆”倾巢而出,点燃了格兰大陆有史以来最大规模的战争火焰,史称“黑暗纪元”。被誉为“龙之后裔”的龙魂战士崛起了,他们乘上了扬帆起航的战船,奔赴对抗亡灵军的修罗战场。反击的号角已然吹响,一场波澜壮阔的史诗战役自此拉开了帷幕。

勇士们将在《狩猎幻想》中,跟随剧情发展重新历练,为自由,为保卫格兰大陆而坚持到底。在游戏世界中,还有许多惊喜彩蛋,带勇士们一同探索 “狩猎幻想”。

《狩猎幻想》今日首发 魔幻之旅正式开启

【全网首发正式定档  6月15日与你相约狩猎幻想】

《狩猎幻想》正式定档今日全网首发,期待已久的勇家们快加入到狩猎幻想中来,为保卫格兰大陆而努力。

游戏采用Unity3D引擎技术开发,突破传统2D零代入感的障碍,给你不一样的视觉效果。再搭配端游级别的游戏画质和场景设计,让你身临其境,超强代入全新魔法世界。

游戏玩法多式多样,丰富的野外任务、特别设计的副本、激战个人boss等等让你告别枯燥的挂机玩法。在这里,你可以骑着你的坐骑去遨游魔法世界,可以挑战多人热血副本,也可以参加公会竞技,多样化的玩法让你的游戏世界不再单一!

《狩猎幻想》今日首发 魔幻之旅正式开启

《狩猎幻想》已全网首发,想要成为英雄的勇士们,你还在等什么!在各大手机商店搜索《狩猎幻想》进行游戏下载,加入我们,成为“龙之后裔”的龙魂战士的一员,一起去创造新的英雄史诗!

(责任编辑:余潇潇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