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2018世界杯6月19日突尼斯vs英格兰 小组赛首轮英格兰取胜

2018-06-19 10:31 来源:99安卓游戏

2018世界杯6月19日凌晨举行世界杯小组赛首轮,突尼斯vs英格兰。

2018世界杯6月19日突尼斯vs英格兰 小组赛首轮英格兰取胜

  2018世界杯6月19日突尼斯vs英格兰文字战报:

北京时间6月19日凌晨2时,英格兰首轮2-1战胜突尼斯。

比赛刚开场3分钟,亨德森中场送出精准长传,阿里插上禁区右侧得球横传门前,球被对方拦截,阿里机敏反断后再次传中,林加德球门区线上近距离推射,球被哈桑用脚挡出,随后英格兰开出右侧角球,马奎尔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直奔球门左上角,哈桑飞身将球扑出。

1分钟后,阿里禁区弧顶分球给左路插上的林加德,林加德吸引哈桑出击后横传门前,斯特林面对空门机会充分享受了足球带来的快乐!不过边裁也举旗示意林加德越位。

第11分钟,英格兰先声夺人取得进球!英格兰左侧角球传入禁区,斯通斯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球再次被哈桑化解,哈里-凯恩补射得手!突尼斯0-1英格兰!

第15分钟,哈桑出现受伤情况无法继续比赛被本-穆斯塔法换下。第24分钟,阿什利-扬左路45度起球传中,林加德后点凌空打门,皮球弹地后高出横梁。

第35分钟,突尼斯将比分扳平!突尼斯右路起球传中,后点的法赫雷丁-本-优素福在凯尔-沃克防守下倒地,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后又向沃克出示黄牌,萨西主罚将点球打进!突尼斯1-1英格兰!

第39分钟,英格兰左路任意球传入禁区,凯恩在对方防守下倒地,主裁判没有表示,阿里头球顶到门前,斯特林倒钩射门没有打上,斯通斯门前补射也没有打好。

第45分钟,林加德接特里皮尔传球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穆斯塔法一脚捅射,皮球击中右门柱弹出。

易边再战。第69分钟,英格兰获得禁区弧左侧任意球机会,特里皮尔主罚选择直接攻门,皮球偏出左门柱。

第79分钟,英格兰获得禁区弧顶任意球,阿什利-扬主罚也尝试直接打门,球打高了。

第88分钟,洛夫图斯-奇克禁区右侧下底倒三角回传,拉什福德中路包抄没有打上。

补时阶段,英格兰再次领先!英格兰右侧角球传入禁区,马奎尔头球摆渡,凯恩后门柱附近头球破门!突尼斯1-2英格兰!

突尼斯首发:22-哈桑(15'1-本-穆斯塔法)、12-阿里-马鲁勒、4-梅里亚、2-西昂-本-优素福、11-布龙、9-巴德里、13-萨西、17-斯希里、8-法赫雷丁-本-优素福、10-哈兹里(85'19-哈利法)、23-斯利蒂(73'14-本-阿莫尔)

未上场替补:16-马斯鲁蒂、3-贝纳鲁亚内、5-奥萨马-哈达迪、6-贝杜维、7-赛义夫-埃丁-哈维、15-哈利勒、18-斯拉尔菲、20-沙拉利、21-纳格斯

 英格兰首发:1-皮克福德、6-马奎尔、5-斯通斯、2-凯尔-沃克、18-阿什利-扬、8-亨德森、12-特里皮尔、20-阿里(80'21-洛夫图斯-奇克)、7-林加德(93'4-戴尔)、10-斯特林(68'19-拉什福德)、9-哈里-凯恩

未上场替补:13-巴特兰、23-波普、3-丹尼-罗斯、11-瓦尔迪、14-维尔贝克、15-加里-卡希尔、16-菲尔-琼斯、17-德尔夫、22-亚历山大-阿诺德

(责任编辑:吴婵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