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2018世界杯6月18日比利时vs巴拿马战报 G组第1轮3-0

2018-06-19 10:32 来源:99安卓游戏

2018世界杯6月18日举行G组第1轮比利时vs巴拿马,最终比利时3-0巴拿马取得胜利。

2018世界杯6月18日比利时vs巴拿马战报 G组第1轮3-0

  2018世界杯6月18日比利时vs巴拿马战报:

  北京时间6月18日23:00,2018俄罗斯世界杯G组第1轮的一场比赛在索契菲什特奥林匹克球场展开争夺,比利时对阵巴拿马。本场比赛,梅尔滕斯进球,卢卡库梅开二度。最终,比利时3-0巴拿马。

  开场第6分钟,卡拉斯科接横传球一脚抽射,皮球被门将扑出。第7分钟,梅尔滕斯禁区线附近打门,门将佩内多单掌化解险情。

  第12分钟,罗曼-托雷斯回传失误,阿扎尔抢点小角度推射击中边网。

  第19分钟,德布劳内右侧快速开出角球,梅尔滕斯劲射稍稍打偏。

  第22分钟,阿扎尔左侧开出战术角球,德布劳内远射高出横梁。第38分钟,默尼耶直传,阿扎尔突入禁区打门,门将佩内多再次把球封出底线。

  第40分钟,德布劳内左路开出任意球,梅尔滕斯禁区线上凌空抽射偏出。

  易边再战,第47分钟,比利时打破僵局!梅尔滕斯传中,罗曼-托雷斯头球解围,随后双方争抢第二落点,梅尔滕斯迎球凌空世界波破门!比利时1-0巴拿马。

  第52分钟,德布劳内任意球直接攻门,皮球划出一道弧线飞出底线。第54分钟,埃德加-巴塞纳斯挑传,迈克尔-穆里略右路插上近距离推射,库尔图瓦出击把球封出底线。

  第69分钟,比利时扩大优势!阿扎尔左路突破回作禁区外,德布劳内扣过防守外脚背挑传,卢卡库后点冲顶破网!比利时2-0巴拿马。

  第75分钟,比利时再下一城!比利时后场反抢发起反击,维特塞尔出球,阿扎尔带球突破直塞,卢卡库挑射完成梅开二度!比利时3-0巴拿马

  第89分钟,菲德尔-埃斯科巴任意球直接攻门,库尔图瓦倒地把球按住。

  比利时首发:1-库尔图瓦、2-阿尔德韦雷尔德、20-博亚塔、5-维尔通亨、15-默尼耶、7-德布劳内、6-维特塞尔(90'22-沙兹利)、11-卡拉斯科(74'19-穆萨-登贝莱)、14-梅尔滕斯(83'16-索尔根-阿扎尔)、10-埃登-阿扎尔、9-卢卡库

  未上场替补:12-米尼奥莱、13-卡斯特尔斯、8-费莱尼、17-蒂勒曼斯、18-贾努扎伊、21-巴舒亚伊、23-登东克尔

  巴拿马首发:1-海梅-佩内多、2-迈克尔-穆里略、5-罗曼-托雷斯、4-菲德尔-埃斯科巴、15-埃里克-戴维斯、6-加布里埃尔-戈麦斯、8-埃德加-巴塞纳斯(63'9-加布里埃尔-托雷斯)、11-阿曼多-库珀、20-阿尼巴尔-戈多伊、21-何塞-罗德里格斯(63'10-伊斯梅尔-迪亚斯)、7-布拉斯-佩雷斯(74'18-路易斯-特哈达)

  未上场替补:12-何塞-卡尔德隆、22-阿莱士-罗德里格斯、3-哈罗德-卡明斯、13-阿道夫-马查多、14-瓦伦丁-皮门特尔、16-阿布迪尔-阿罗约、17-路易斯-奥瓦列、19-阿尔贝托-金特罗、23-菲利佩-巴洛伊

(责任编辑:吴婵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