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2018世界杯俄罗斯对埃及谁能获胜:必看比赛结果比分预测一览

2018-06-19 16:20 来源:9号资讯

本文导航

 俄罗斯国家队阵容

俄罗斯国家队2018世界杯阵容

门将:阿金费耶夫(莫斯科中央陆军)、加布洛夫(布鲁日)、扎纳耶夫(喀山红宝石)、鲁涅夫(圣彼得堡泽尼特);

后卫:格拉纳特(喀山红宝石)、伊格纳舍维奇(莫斯科中央陆军)、库德里亚绍夫(喀山红宝石)、库捷波夫(莫斯科斯巴达)、诺伊施塔特(费内巴切)、劳施(莫斯科迪纳摩)、塞梅诺夫(格罗兹尼)、斯莫尔尼科夫(圣彼得堡泽尼特)、马里奥-费尔南德斯(莫斯科中央陆军);

中场:加辛斯基(克拉斯诺达尔)、戈洛温(莫斯科中央陆军)、扎戈耶夫(莫斯科中央陆军)、叶罗欣(圣彼得堡泽尼特)、日尔科夫(圣彼得堡泽尼特)、佐布宁(莫斯科斯巴达)、库兹亚耶夫(圣彼得堡泽尼特)、安东-米兰丘克(莫斯科火车头)、萨梅多夫(莫斯科斯巴达)、塔沙耶夫(莫斯科迪纳摩)、切里舍夫(比利亚雷亚尔);

前锋:久巴(图拉兵工厂)、阿列克谢-米兰丘克(莫斯科火车头)、斯莫洛夫(克拉斯诺达尔)、恰诺夫(莫斯科中央陆军)

2018世界杯俄罗斯对埃及谁能获胜 最新俄罗斯对埃及比赛结果比分预测一览

俄罗斯国家队,在欧洲足坛只是一支二流球队,但战斗力爆表,无论对阵强队,还是弱队,都能够拿出12分的能量来比赛。作为今年夏天世界杯的东道主,俄罗斯虽然不是冠军热门,但任何球队遇到他们,都是巨大的挑战。

很长一段时间,俄罗斯都是作为苏联的一部分,参加世界大赛。苏联解体后,俄罗斯还以独联体的方式参加过一些比赛,真正独立参加国际赛事,还要从1994年美国世界杯开始。迄今为止,俄罗斯参加过三届世界杯,均是小组未出线出局;这将是俄罗斯独立以来,第四次参加世界杯赛事。

作为东道主,俄罗斯没有参加世预赛,他们是第一支获得2018年世界杯参赛资格的球队。2009年1月,俄罗斯足协确定申办2018年世界杯;2010年12月,国际足联进行了世界杯举办地投票,俄罗斯击败了西班牙/葡萄牙、比利时/荷兰和英格兰等三个国家和地区,赢得了世界杯举办权,且获得参赛资格。

由于俄罗斯足球近年来持续走低,球员质量也大幅度下滑,阿尔沙文之后,已经没有可在欧洲豪门立足的球员。名气最大的球员当属守门员阿金费耶夫,他是这支俄罗斯队的队长,曾在10多年前是豪门球队争相竞购的对象,但他的职业生涯一直在俄罗斯国内度过;此外,扎戈耶夫也稍微有一些名气,他的知名度是在2012年欧洲杯上打出来的,与阿金费耶夫一样,也是一直在俄罗斯联赛踢球。

2018世界杯俄罗斯对埃及谁能获胜 最新俄罗斯对埃及比赛结果比分预测一览

5-0!世界杯揭幕战历史最大比分!

东道主俄罗斯在世界杯揭幕战中5-0大胜沙特,这也是世界杯历史中揭幕战的最大比分胜利。

而在之前的历史中,1950年世界杯揭幕战的比分最为悬殊,巴西以4-0的比分战胜了墨西哥。

而今天,俄罗斯将这一纪录刷新为5-0。希望之后的球队也能继续为我们带来精彩的比赛。

切里舍夫现年27岁,司职边前卫,曾效力于皇家马德里、塞维利亚和瓦伦西亚,2016年从皇马转会到比利亚雷亚尔,上赛季代表黄潜出战32场,首发12次,贡献了4球2助攻。

22岁的戈洛文在本场比赛闪耀全场,全场打进1球、直接助攻2球、策动1粒进球,全场比赛参与制造4球!

2018世界杯俄罗斯对埃及谁能获胜 最新俄罗斯对埃及比赛结果比分预测一览

俄罗斯队世界杯看点

一、世界杯潜在黑马

作为东道主,占据天时、地利、人和,所以每届大赛,只要不是传统豪强举办世界杯,每届大赛,东道主都是潜在黑马的候选。迄今为止,仅有一届世界杯的东道主没有出线,那就是2010年世界杯,南非与法国、墨西哥和乌拉圭一个小组,最终排在小组第三出局。而本届世界杯,俄罗斯与沙特阿拉伯、埃及和乌拉圭一个小组,从实力来讲,俄罗斯可能不如乌拉圭,但主场优势明显,绝对是出线名额的有力竞争者。

二、没有看点的看点

本届世界杯,揭幕战堪称是历史最弱,当时抽签时,两支国际足联排名最靠后的球队抽在了一个小组,而且放在了揭幕战,排名第65位的俄罗斯排在倒数第一位,沙特阿拉伯以第63排在倒数第二位。虽然这场比赛很难让人提起兴趣,但毕竟放在了揭幕战,全世界都会关注这场比赛。这场毫无看点的比赛,是否会有看点呢?或许,一场弱鸡的对决,或许也是别有一番滋味,菜鸡互啄也未必不好看。

3、预测首发11人

从2010年12月获得世界杯举办权开始,俄罗斯足协就开始非常重视这届大赛,大力培养后备力量,力求取得好成绩。遗憾的是,数年过去了,俄罗斯足球成果寥寥,仍然是欧洲二流球队,并向三流下滑。虽然实力不高,但经过数年的磨合,倒数确立了主力阵容。

预测俄罗斯首发11人

阿金费耶夫/日尔科夫、康巴洛夫、斯莫尔尼科夫、格拉纳特/格鲁沙科夫、扎戈耶夫、萨梅多夫、戈洛文/科科林、久巴。

(责任编辑:李志龙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