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俄罗斯3-1埃及比赛视频 2018世界杯俄罗斯vs埃及比赛回顾

2018-06-20 09:05 来源:搜狐

本文导航

 2018世界杯俄罗斯vs埃及比赛回顾

北京时间6月20日,世界杯A组第2轮第1场在圣彼得堡展开较量,俄罗斯3比1击败埃及,两连胜出线在望。下半时,埃及队长法特希自摆乌龙,本届世界杯打了17场已有5个乌龙,仅次于6个乌龙的1998年法国世界杯。切里舍夫和久巴连续2场破门,伤愈复出的萨拉赫制造点球并罚进。

俄罗斯3-1埃及比赛视频 2018世界杯俄罗斯vs埃及比赛回顾

第6分钟,戈洛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第12分钟,赫加齐为埃及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16分钟,接到赛义德传球后,哈桑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第19分钟,俄罗斯开出间接任意球,切里舍夫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稍稍高出横梁。第23分钟,加津斯基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第35分钟,接到法特希边路传中球后,穆赫辛于大禁区左侧头球攻门,球飞出了球门的左上角。第39分钟,接到加津斯基传球后,切里舍夫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一分钟后,法特希将球破坏出底线,俄罗斯赢得角球。第41分钟,俄罗斯开出角球,接到萨梅多夫边路传中球后,久巴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高出横梁。一分钟后,接到阿卜杜勒沙菲传球后,萨拉赫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擦左立柱偏出。

下半场开始,第47分钟,佐布宁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埃及队法特希自摆乌龙,俄罗斯 1:0 埃及。第57分钟,加津斯基为俄罗斯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埃及哈桑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59分钟,费尔南德斯送出助攻,切里舍夫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中路。俄罗斯 2:0 埃及。

第62分钟,俄罗斯开出间接任意球,库捷波夫送出助攻,久巴于大禁区中央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俄罗斯 3:0 埃及。此后,埃及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埃尔内尼传球后,贾布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64分钟,埃及队瓦尔达换下了埃尔内尼。第67分钟,接到萨拉赫传球后,哈桑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此后,埃及队索布希换下了哈桑。

第70分钟,赛义德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72分钟,萨拉赫在禁区内被侵犯,埃及获得点球。一分钟后,萨拉赫左脚点球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俄罗斯 3:1 埃及。第74分钟,俄罗斯队库兹亚耶夫换下了切里舍夫。第79分钟,俄罗斯队斯莫洛夫换下了久巴。

第82分钟,埃及队卡赫拉巴换下了穆赫辛。第84分钟,俄罗斯斯莫洛夫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86分钟,俄罗斯队库德里亚绍夫换下了日尔科夫。第88分钟,萨拉赫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90分钟,瓦尔达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俄罗斯(4-5-1):1-阿金费耶夫/2-马里奥·费尔南德斯,3-库捷波夫,4-伊格纳舍维奇,18-日尔科夫/8-加津斯基,11-佐布林/19-塞梅多夫,17-戈洛温,6-切里舍夫(74'7-库贾耶夫)/22-久巴(79'10-斯莫洛夫)

埃及(4-2-3-1):23-希纳维/7-法特希,2-贾布尔,6-赫贾齐,13-阿卜杜勒-沙菲/17-埃尔内尼(64'22-瓦尔达),8-哈米德/10-萨拉赫,19-赛义德,21-马哈茂德-哈桑-特雷泽盖(68'14-苏卜希)/9-穆赫辛(82'11-卡赫拉巴)

(责任编辑:杨洁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