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丹麦vs澳大利亚预测比分3:2 丹麦对澳大利亚谁会赢分析

2018-06-20 15:06 来源:九号下载

本文导航

 澳大利亚2018世界杯阵容

澳大利亚2018世界杯阵容

门将:瑞安、布拉德-琼斯、武科维奇

后卫:德格内克、梅雷迪斯、米利甘、尤尔曼、阿齐兹-贝西奇、里斯登、塞恩斯伯里

中场:卢翁戈、穆伊、耶迪纳克、杰克逊-欧文、罗基奇

前锋:蒂姆-卡希尔、莱基、尤里奇、克鲁泽、纳鲍特、杰米-麦克拉伦、丹尼尔-阿尔扎尼、佩特拉托斯

丹麦vs澳大利亚预测比分3:2 丹麦对澳大利亚谁会赢分析

球队特点

承袭著英国移民文化的影响,袋鼠军团主要还是打传统英格兰的后场长传衝吊、边路传中、禁区头槌的复古打法,凭藉著人高马大的身材优势,尽量扬长避短,不要让球在中场地面传导以免被对手拦截、快速反击得手。

前主帅波斯特格卢(Angelos Postecoglou)过去四年对球队的重建改造是有目共睹,重新重用「海归派」旅外球星,且从各地挖掘不少年轻的可用之兵,此一策略立即在2015年亚洲杯拿到冠军收到成效,一方面追求年轻化,长远来看让球队不会面临青黄不接的状况,但另一方面在中轴线上仍然确立卡希尔、耶迪纳克这种具有丰富经验的老将,带领著小老弟们压阵。

虽然澳大利亚在最后艰辛的于洲际附加赛淘汰宏都拉斯,才拿到最后一张晋级会内赛的门票,但波帅早已无法忍受媒体的口诛笔伐而辞职。

接任的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喜好「4-2-3-1」阵型,试图複製以往他在2010年带领荷兰杀到决赛的经验,做好战术布置,全员防守才能跟世界列强一拼。

丹麦vs澳大利亚预测比分3:2 丹麦对澳大利亚谁会赢分析

法国2-1澳大利亚

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首轮迎来一场焦点之战,欧洲劲旅法国队对阵袋鼠军团澳大利亚队。

在上半场的比赛中,法国队凭借强悍的实力压制对手,其中格列兹曼、博格巴和姆巴佩等球员都获得了不错的射门机会,结果他们却一一浪费,而澳大利亚则凭借定位球的机会威胁对方的大门,可惜他们同样运气不佳,最终双方以0-0战成平手。

进入下半场之后,场上风云突变,短短几分钟之内,先是澳大利亚在禁区内铲倒了格列兹曼最终让法国队得到了点球的机会,结果这位效力于马竞的前锋没有错过这个机会,最终为法国队取得领先。

遗憾的是,之后乌姆蒂蒂在禁区内手球犯规,澳大利亚同样利用点球的机会追平了比分。

在之后的比赛中,德尚先后换上吉鲁和费基尔等球员,澳大利亚的防线也逐渐出现漏洞,其中博格巴在第80分钟突然前插进禁区打乱了对手的防守节奏,最终他的巧射打中横梁弹进了球网,凭借他的进球,法国队最终以2-1绝杀对手,惊险地拿到胜利。

澳大利亚本场射门6次,射正1次,控球率44.9%,角球1次,任意球14次,传球407次,抢断23次,犯规19次,黄牌3张。

澳大利亚(4-4-1-1)

门将:1号马修-瑞恩

后卫:19号约书亚-里斯登,20号特伦特-塞恩斯伯里,5号马克-米利甘,16号阿齐兹-比伊奇

中场:15号迈尔-耶迪纳克,7号马修-莱基,13号阿隆-穆伊,10号罗比-克鲁泽

前锋:11号安德鲁-纳伯特,23号汤姆-罗吉奇

(责任编辑:杨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