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2018世界杯乌拉圭对葡萄牙谁会赢比分预测 两队实力对比分析

2018-06-27 15:15 来源:跑跑车

 乌拉圭对葡萄牙比赛前瞻

2018世界杯乌拉圭对葡萄牙谁会赢比分预测 两队实力对比分析,作为南美洲传统足球强国,乌拉圭也是第一届世界杯的冠军队伍(1930年),球队在1950年世界杯同样拿到冠军。在2010年世界杯上乌拉圭闯入4强,上届则止步16强,两届均能小组出线,具备较强的小组晋级能力。

2018世界杯乌拉圭对葡萄牙谁会赢比分预测 两队实力对比分析

乌拉圭在A组中豪取全胜轻松出线,球队攻防两端发挥都较为出色,但A组成色并不足,在淘汰赛面对更强大的对手,球队攻防两端的表现值得关注。2018世界杯乌拉圭VS葡萄牙比分预测 乌拉圭葡萄牙谁厉害买谁好乌拉圭23人大名单:门将:穆斯莱拉(加拉塔萨雷)、马丁-席尔瓦(瓦斯科达迦马)、坎帕尼亚(独立);后卫:戈丁(马德里竞技)、科茨(葡萄牙体育)、吉梅内斯(马德里竞技)、佩雷拉(波尔图)、加斯顿-席尔瓦(独立)、卡塞雷斯(拉齐奥)、巴雷拉(佩纳罗尔);中场:南德斯(博卡青年)、托雷拉(桑普多利亚)、贝西诺(国际米兰)、本坦库尔(尤文图斯)、卡洛斯-桑切斯(蒙特雷)、克里斯蒂安-罗德里格斯(佩纳罗尔)、拉克索尔特(热那亚)、德阿拉斯卡埃塔(克鲁塞罗)、乌雷塔维斯卡亚(蒙特雷);前锋:戈麦斯(塞尔塔)、斯图亚尼(赫罗纳)、卡瓦尼(巴黎圣日耳曼)、苏亚雷斯(巴塞罗那)。

葡萄牙目前世界排名第4位,这是球队第7次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最好成绩是在1966年取得第3名,本次世界杯希望能以2016年欧洲杯冠军身份再度得到加冕。

在世预赛上,葡萄牙的晋级过程十分顺利,在球星C罗的出色发挥下打出一波9连胜佳绩,最终以净胜球优势压倒瑞士获得小组第一出线。葡萄牙在欧洲杯以均衡的防守体系获得最终冠军,但过于保守的策略被人诟病,相同的一幕在世界杯前联合会杯上再度上演,主帅桑托斯在世界杯开始前重申了球队并非夺冠热门的问题,侧面反映出桑托斯的带队理念还是以稳固的防守为核心。

葡萄牙的阵容名单基本在五大联赛效力,虽然顶级球星并不多,但拥有世界最强前锋之一的C罗,C罗在5月份结束的欧冠中带领皇马成功拿到三连冠,球队的进攻提议围绕C罗展开。

本届世界杯小组赛,葡萄牙与西班牙、伊朗、摩洛哥分在B组,最终球队有惊无险以5分成功杀入淘汰赛,球队攻击端过于以来C罗以及中场乏力后防频频失误的毛病暴露无遗,球队若想进入八强必须寻求改变。

第4分钟,穆蒂尼奥传中,C罗鱼跃冲顶得分,收获本届赛事第4球。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2点,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B组第3轮,葡萄牙和伊朗在萨兰斯克的莫尔多维亚竞技场展开最后一轮小组赛的对决。

上半场比赛结束前夸雷斯马外脚背世界波,下半场比赛C罗创造但罚丢点球,伊朗终场前通过VAR获得点球并罚进。葡萄牙最终1-1战平伊朗。本场比赛过后积5分的葡萄牙排在小组第2晋级16强。

(责任编辑:杨洁

上一页第一页2345……最后一页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