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法国VS阿根廷比分分析:世纪之战阿根廷能否强大起来?

2018-06-29 09:27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四

阿根廷

阿根廷阵容面临严重的头重脚轻的问题。攻击线上大牌云集,伊瓜因,梅西,阿圭罗,伊卡尔迪甚至基本落选的迪巴拉,都是各个俱乐部攻击线上的核心人物,但他们都是红花,很难适应绿叶的身份。因此阿根廷的攻击力难以形成1+1>2的效应,攻击线上过于依靠个人能力。所幸梅西的能力实在太强,才能维持着阿根廷的强队形象。但一旦和强队交锋的时候,梅西被锁死或限制,阿根廷的进攻就只能依靠发挥并不稳定的迪马利亚,其他球员很难带动起球队的进攻。

再看中后场,阿根廷中场球员几乎都有出球能力,传球组织也不在话下,但防守能力大多数不强。

马斯切拉诺老化之后,加上主力阵容中大量的超过30岁的球员,这个问题显得更为突出。后防线也不是阿根廷的强项,罗霍、奥塔门迪都不是稳健的球员,碰到弱队还好,碰到强队很难顶住对手的进攻。

小组赛阿根廷遭遇很大考验,最后获得小组第二实为不易,球队0:3克罗地亚一战更是惨遭完败信心全无。

梅西的状态看起来有所回复,但伊瓜因的“大赛软脚虾”属性依旧存在,球队目前最大的问题还是中后场的实力不足,中场对于前场的支持力度不足,过度依赖梅西,梅西需要回撤组织会减小前场威胁,球队必须要加强联系更好磨合。

法国VS阿根廷比分分析:世纪之战阿根廷能否强大起来?

头条彩友外韦台子推荐群组:734630293,备注:头条

阿根廷23人大名单:

门将:纳乌埃尔-古兹曼(墨西哥老虎)、卡巴列罗(切尔西)、阿尔玛尼(河床)

后卫:梅尔卡多(塞维利亚)、马斯切拉诺(河北华夏幸福)、奥塔门迪(曼城)、法齐奥(罗马)、罗霍(曼联)、塔利亚菲科(阿贾克斯)、安萨尔迪(都灵)

中场:恩佐佩雷斯(河床)、比格利亚(AC米兰)、巴内加(塞维利亚)、洛塞尔索(巴黎圣日耳曼)、迪马利亚(巴黎圣日耳曼)、帕文(博卡青年)、萨尔维奥(本菲卡)、阿库尼亚(葡萄牙体育)、梅萨(独立)

前锋:迪巴拉(尤文图斯)、梅西(巴塞罗那)、阿圭罗(曼城)、伊瓜因(尤文图斯)

法国VS阿根廷比分分析:世纪之战阿根廷能否强大起来?

头条彩友外韦台子推荐群组:734630293,备注:头条

(责任编辑:吴婵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