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克罗地亚4-3丹麦比赛回顾:点球大战丹麦3次失点不敌克罗地亚

2018-07-02 09:07 来源:北方网

本文导航

 克罗地亚4-3丹麦比赛回顾

克罗地亚4-3丹麦比赛回顾:点球大战丹麦3次失点不敌克罗地亚,7月2日2:00,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进行了一场焦点大战,两支来自欧洲的球队克罗地亚与丹麦狭路相逢。

上半场比赛,约根森乱中捅射入网,曼朱基奇禁区内劲射扳平比分。

下半场比赛双方互无建树,常规90分钟比赛结束,两队打成1-1平,比赛进入加时赛。第114分钟,莫德里奇中圈前沿送出的直塞球,雷比奇形成单刀机会,直接面对小舒梅切尔,雷比奇身后追防上来的约根森直接将雷比奇放倒在禁区,主裁判罚点球,莫德里奇主罚点球,打右侧,舒梅切尔将球扑住。比赛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丹麦3次失点,克罗地亚总比分4-3晋级8强。

历史上,丹麦和克罗地亚共有过5次交手,两队各赢2场,有1场打平,可谓是旗鼓相当。两队在世界杯舞台是第一次碰面,丹麦和克罗地亚在大赛决赛圈只有过一次交手。1996年欧洲杯,苏克和博班的进球帮助克罗地亚3-0击败丹麦。

第1分钟,克努德森手榴弹丢到门前,门前约根森,乱中捅射,皮球击中立柱后进入球网,丹麦1-0克罗地亚。

克罗地亚4-3丹麦比赛回顾:点球大战丹麦3次失点不敌克罗地亚

第4分钟,雷比奇摆脱后一记分球,分给禁区内右侧插上的拉基蒂奇,拉基蒂奇分到门前左侧,丹麦球员解围,但是没有踢远,反而踢到了曼朱脚下,曼朱一脚抽射,为克罗地亚扳平比分1-1丹麦。

第11分钟,克罗地亚获得禁区线上的直接任意球机会,佩里西奇主罚,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出了底线,莫德里奇主罚右侧的角球,未能造成威胁。

第14分钟,莫德里奇杀入禁区内右侧强行传中,被对方后卫封堵出右侧边线,经过一系列的传递,克罗地亚右边路传中,被对方后卫顶出禁区。第19分钟,佩里西奇在禁区左侧内切后的打门被封堵,随后克罗地亚左边路传中,曼朱基奇在禁区内倒地,他示意对方球员拉衣服犯规,拒绝判罚点球。

第22分钟,佩里西奇在前场左侧的传中,被丹麦后卫解围出禁区。第23分钟,埃里克森在禁区弧顶附近的远射,打在克罗地亚球员身上出了底线,丹麦获得左侧角球,战术角球发出,未能造成威胁。第27分钟,布莱斯韦特在禁区内得到埃里克森的直传球后打门,被苏巴西奇封堵,丹麦失去一次得分良机。

第29分钟,拉基蒂奇在禁区前偏左侧的一脚远射被挡出,随后克罗地亚球员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再次射门,被舒梅切尔挡出,随后佩里西奇在禁区内左侧劲射高出横梁。

第31分钟,丹麦获得右侧角球,埃里克森主罚,被克罗地亚球员解围出禁区。第33分钟,克罗地亚三号后卫斯特里尼奇在带球杀入对方禁区,拉人犯规。第38分钟,克罗地亚获得左侧任意球机会,莫德里奇主罚,任意球送到禁区中路,洛夫伦的头球攻门偏出右侧立柱。

第42分钟,埃里克森在禁区前偏右侧的一脚传球,飞出横梁。

第44分钟,拉基蒂奇在禁区内左侧的前插,得到队友的传中球后一脚劲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第45分钟,曼朱基奇在中场附近与对方争抢皮球被踢到脚踝,倒地接受治疗。

下半场比赛,双方易边再战。丹麦开场就进行了人员调整,克里斯縢森下,索内上。第49分钟,克罗地亚右边路传中,中路包抄的曼朱基奇没有得到皮球。第51分钟,丹麦球员左侧强行传中,苏巴西奇在门前高高跳起,将皮球没收。第56分钟,波尔森在右边路的传中,被克罗地亚后卫解围,布莱斯韦特插入禁区内后得球一脚劲射,高出横梁。

第59分钟,佩里西奇在禁区左侧的传中,力量较大,直接飞出了右侧底线。第63分钟,德莱尼在中场带球一路杀到禁区内左侧,一脚倒三角回传,队友的推射出了左侧底线。第64分钟,佩里西奇为克罗地亚赢得一次左侧角球机会,莫德里奇送到前点,被丹麦后卫解围出禁区。第66分钟,丹麦换人,科内柳斯下,9号球员N-约根森上。第71分钟,克罗地亚进行换人,布罗佐维奇下,科瓦契奇上。第72分钟,波尔森在禁区右侧得球后过人杀入禁区,倒三角传中到中路,约根森得球后转身打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74分钟,丹麦球员埃里克森在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左侧立柱。第77分钟,莫德里奇在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左侧立柱。

第78分钟,雷比奇在前场右侧拿球后内切,在禁区前附近的一脚远射,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扑在身下。

第80分钟,斯特里尼奇插上助攻,一次冲刺后有些抽筋,比赛暂停,克罗地亚球员也进行了人员调整,斯特里尼奇下,皮瓦里奇上。第83分钟,科瓦契奇在一次拼抢中倒地,肩部关节有些扭伤,下场接受治疗。第84分钟,皮瓦里奇在禁区左侧的45度传中,佩里西奇在禁区内左侧前点甩头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85分钟,弗尔萨利科在禁区右侧的低平球传中,被丹麦后卫踢出边线。第86分钟,雷比奇在禁区右侧连续晃动后杀入禁区,一脚传中被解围,皮瓦里奇的爆射打在对方球员身上出了底线。第90+2分钟,拉基蒂奇在禁区外的远射,皮球偏出左侧立柱。

常规比赛时间结束,两队踢成1-1平。

比赛进入到加时赛。第91分钟,丹麦左边路传中,波尔森在禁区内右侧的头球摆渡到中路,没有造成威胁。第95分钟,克努森在禁区内左侧得球后底线附近传中,被挡出边线,丹麦获得左侧角球机会,埃里克森主罚,未能造成威胁。第97分钟,克罗地亚换人,克拉马里奇上,佩里西奇下。第98分钟,丹麦换人,德莱尼下,克隆德利上。第104分钟,莫德里奇长传送入禁区,队友插上后传中被舒梅切尔打出底线。第105分钟,克罗地亚获得左侧角球机会,莫德里奇主罚,角球开前点,被丹麦后卫顶出左侧边线。

加时赛下半场,第106分钟,丹麦换人,西斯托上,布莱斯韦特下。第108分钟,西斯托在禁区内左侧的转身打门,皮球偏出。

第108分钟,克罗地亚换人调整,曼朱基奇下,巴代利上。第112分钟,克努森投掷右侧边线球,N-约根森的一脚抽射偏出左侧立柱。第114分钟,莫德里奇中圈前沿送出的直塞球,雷比奇形成单刀机会,直接面对小舒梅切尔,雷比奇身后追防上来的约根森直接将雷比奇放倒在禁区,主裁判罚点球,莫德里奇主罚点球,打右侧,舒梅切尔将球扑住。

两队120分钟内打成1-1平,克罗地亚与丹麦进入点球大战。

第一轮,埃里克森右脚射门击中立柱,巴代利打中路被舒梅切尔扑出。

第二轮,克亚尔右脚打门,皮球直奔球门右上死角,丹麦1-0克罗地亚。克拉马里奇右脚骗过对方门将后将球打入左下角,克罗地亚1-1丹麦。

第三轮,克隆德利右脚抽射命中,丹麦2-1克罗地亚。莫德里奇打中路,皮球入网,克罗地亚2-2丹麦。

第四轮,索内右脚射门半高球被扑出。皮瓦里奇左脚射门左下角,被扑出。丹麦2-2克罗地亚。

第五轮,约根森打中路,被挡出。拉基蒂奇右脚推射得分,克罗地亚3-2丹麦。全场比赛4-3击败对手晋级八强。

(责任编辑:杨洁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