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7月11日凌晨法国对比利时最新比分预测 法国vs比利时实力分析

2018-07-10 13:53 来源:蚕豆网

本文导航

  • 第1页:(一)
  • 第2页:(二)

 

7月11日凌晨法国对比利时最新比分预测 法国vs比利时实力分析

比利时队分析:

我们再来看下比利时队,他们2-1淘汰了拥有内马尔、威廉、科蒂尼奥、保利尼奥的巴西。

比利时的阵容同样没话可说,阿扎尔、德布劳内、卢卡库组成的前场三叉戟与法国相比威力毫不逊色,甚至可以说在本届世界杯上大杀四方。

另外让人无法忽视的就是马丁内斯教练的精明和多变的战术。他总能找到对手的弱点,然后做出富有针对性的战术调整。对战巴西队他放弃了之前一直使用的343阵容,换了更为稳健的433。

而1/8决赛还在后腰的德布劳内,对战巴西又让他出任中锋,让卢卡库出任右边锋,结果打了巴西一个措手不及。

德布劳内拥有世界级的组织能力,出任中锋后在中场活动自如,既可以串联进攻,又可以远射,还可以插上。

卢卡库出任右边锋之后虽然牺牲了前点挣顶的支柱作用,但却弥补了比利时之前边路进攻缺乏变化的欠缺。而阿扎尔本身就是一个攻防一体的创造者,既能够撤到半场接球,又能够自己带球,摆脱防守,推速度,创造机会。

可以说比利时与法国队一样都具备夺冠的实力。

7月11日凌晨法国对比利时最新比分预测 法国vs比利时实力分析

比赛分析:

看点一:决赛的诱惑

法国和比利时一路披荆斩棘打进了4强,目前他们距离决赛仅一步之遥,谁才能最终杀进决赛呢?从世界杯参赛史来看,此前5次打进4强、2次冲进决赛并夺得过1次世界杯冠军的法国似乎更有把握一些,但法国上次夺冠是在20年前;比利时上一次打进4强是在1986年,他们最终未能打进决赛,并输掉了争夺第3名的比赛,当时他们的对手正是法国。值得一提的是,另一场半决赛的对阵双方克罗地亚以及英格兰中同样也是只有一支夺得过世界杯冠军;如果比利时能够打进决赛并且和同样未能夺得过世界杯金杯的克罗地亚会师的话,世界杯就将诞生一个全新的冠军。

看点二:超豪华阵容对阵

法国是本届杯赛中身价最高的球队,全队身价10.8亿,他们不仅是4强中总身价最高的,同时也是32强中总身价排名最高的,人均4676万欧元的法国队星光璀璨,博格巴、格里兹曼、姆巴佩等,任何一人都有能力以一己之力来左右比赛。比利时总身价7.58亿,是四强中身价排名第3的球队,德布劳内、卢卡库以及阿扎尔等球星亦是十分抢眼。在这场两队最总身价逼近20亿的对决中,谁才能笑到最后?

看点三:吉鲁能否进球

吉鲁在本届世界杯还未取得过进球,但在法国队已经打进的9粒进球中吉鲁参与了其中3粒进球。吉鲁本人坚信自己能够取得进球,不过他也表示如果法国夺冠的话他并不介意自己没有进球。

看点四:卢卡库冲击金靴

卢卡库在小组赛阶段分别在对阵巴拿马以及突尼斯的时候各攻入过2球,淘汰赛阶段卢卡库还未能取得进球。目前他在本届世界杯射手榜上排在第2位,只落后于榜首的打进6球的凯恩2球,如果对阵法国时能进球的话,他将是凯恩争夺金靴的一大威胁。

看点五:法国中场大将解禁

法国中场马图伊迪在与阿根廷队的比赛中染黄,他因累积黄牌停赛错过了对阵乌拉圭的1/4决赛,本场比赛他将解禁复出。根据法国媒体给出的预测首发来看,和1/4决赛时的首发相比,法国半决赛的首发仅在马图伊迪这一个位置上作出了人员调整,解禁后的马图伊迪将首发出场。而比利时方面,穆尼耶因累积黄牌停赛将错过本场比赛,预计他的空缺将由卡拉斯克填补。

结果预测:

胜平负:比利时小胜

比分预测:法国VS比利时  1:2  2:3

(责任编辑:余潇潇

上一页12下一页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