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法国对比利时历史交战记录总汇分析 法国对比利时比分多少

2018-07-10 15:49 来源:99游戏

本文导航

 法国对比利时实力分析

法国VS比利时实力对比分析:

比利时:

法国对比利时历史交战记录总汇分析 法国对比利时比分多少

比利时目前世界排名第3位,欧洲排名第2位。

算上本届赛事的两场胜利,比利时在各项赛事中已经连续21场比赛保持不败,创造了队史最长不败纪录,他们上次输球还要追溯到2016年,在这21场比赛中,比利时的战绩为16胜5平,胜率接近八成。

比利时对阵欧洲球队已经是连续十四场不败,期间战绩为十胜四平,在欧洲区优势不小.

比利时队比赛分析:

比利时队可谓顺风顺水,小组赛最后一轮战英格兰,在两队提前出线的形势下,均派出第二套阵容来对抗,最终比利时小组赛3连胜晋级16强。而日本队在最后一轮的比赛中,因黄牌数少于竞争对手塞内加尔,于是把赌压在塞内加尔不会扳平或战胜哥伦比亚,最终赌博成功,日本0-1负波兰因黄牌数少幸运晋级16强。

从两队整体实力来看,比利时队占据明显优势。前场几名球员:阿扎尔、德布劳内、默滕斯和卢卡库,都有着非常强的个人能力,从本届世界杯来看,比利时队在前场的配合愈加成熟。个人能力方面比利时也强于日本,身体对抗上,比利时前场虽然有几名球员个子较小,但因在欧洲赛场上特别是在英超赛场效力,身体对抗对于他们来说也是家常便饭,而日本队在身体对抗上明显不足,所以比利时队这场比赛占绝对上风。

法国:

法国对比利时历史交战记录总汇分析 法国对比利时比分多少

在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上,法国队4:3战胜阿根廷队挺进8强,直接送梅西回家。法国中场马图伊迪本场染黄累积两黄下场将自动停赛。

本场比赛19岁的姆巴佩成为了绝对焦点,上半场造点+下半场梅开二度淘汰阿根廷,年仅19岁的姆巴佩已经从当初C罗的小迷弟成长了世界杯足坛新一代领军人物。

法国战术打法:

对于一支天才云集的球队来讲,德尚的选人用人一直被诟病。相信只有冠军才能保得住德尚的帅位,只有冠军才能匹配如今的高卢雄鸡。

法国队满是青年才俊,洛里已经是年长代表。作为队长,洛里能力毋庸置疑,仍然是全世界最优秀的门将之一。中卫人选基本已定稳固,作为巴萨皇马的主力中卫,乌姆蒂蒂和瓦拉内几乎已经锁定主力,金彭贝依靠本赛季在大巴黎的稳固表现将成为首席替补。边卫人选上,门迪虽然刚刚伤愈,但库尔扎瓦目前还威胁不到他的地位,右边的西迪贝也相对稳固,上赛季大杀四方的摩纳哥边卫组合,将有希望在俄罗斯联袂重现。

博格巴虽然本赛季在曼联表现差强人意,但依然会稳坐中场首发位置。坎特虽然身材矮小,但底盘极其敦实,奔跑能力堪称变态,快速跟防后的下脚既狠又稳。莱斯特城和切尔西先后以坎特为中场防守基石摘得了英超桂冠,坎特也在这个过程中慢慢坐稳了法国队主力后腰位置。来自拜仁的托利索也用优秀的表现可能会赢得一个首发的位置。

格里兹曼无疑是法国当今头牌他在2016年欧洲杯打入6球拿下金靴,并位于梅罗之后拿下金球奖第三。姆巴佩和奥斯曼•登贝莱已经是这个星球上最好的两个95后,前者在大巴黎稳坐队内第二把交椅,后者转会巴萨后虽屡屡受伤,但收官阶段出色表现有目共睹。

法国队如何破密集防守,将会是法国队未来需要一直面对并且解决的问题。

(责任编辑:邓贵涛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