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住进你的幻想生活 《幻想计划》今日全平台开测

2018-07-11 10:49 来源:蚕豆网

收集回忆碎片,开启千万种幻想生活。晨之科旗下热闹有爱的社交ARPG手游《幻想计划》全平台公测今日正式开启!Q萌形象、激爽战斗、豪华声优、全新灵武和社团系统,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来袭,公测福利不容错过!

住进你的幻想生活 《幻想计划》今日全平台开测

【霸气Q萌 不一样的战斗快感】

在幻想岛,玩家将化身Q萌的守护者,前往幻想主城开启全新的幻想之旅。幻想主城是记忆世界和现实世界之间墙壁最为薄弱的地方,只有守护者们才能随意出入,这里是通往记忆世界的起点,也是守护者进入《幻想计划》第一个到达的地方,幻想生活将从这里开始启航。

在记忆世界,守护者将面临各种惊险刺激的战斗,凶恶阴险的敌人、变幻多端的障碍、激爽酷炫的技能,感受Q萌人物所迸发出的无敌必杀技,体验“割草式”的战斗快感。

住进你的幻想生活 《幻想计划》今日全平台开测

【声优社团助阵 住进你的幻想生活】

《幻想计划》豪华的中日双语配音阵容终于亮相!本次公测率先上线的是惊艳中文版配音。即刻进入游戏,就可以聆听到由冯骏骅、醋醋、夏一可等知名配音演员演绎的幻想生活。钉宫理惠、堀江由衣、佐藤利奈、山下大辉等知名CV献声的期待版日文配音也将在不久后上线,届时,守护者们可以自由选择喜欢的配音版本,体验独一无二、与众不同的幻想世界。

《幻想计划》独特的社团系统上线,全员参与的社团发展科技、激烈的领域争夺战,都将是身为社团一员的荣誉象征。

住进你的幻想生活 《幻想计划》今日全平台开测

【全新灵武现世 谱写少女的狂想曲】

伴随公测一同到来的还有三位治愈的少女:SSR萝莱拉、SR丝班娜和百万预约达成奖励SSR安洁莉卡斯。“神秘邮差”萝莱拉、“圣洁圣歌”安洁莉卡斯和“干练扳手”丝班娜将为我们谱写出一首少女的狂想曲。

“圣歌”安洁莉卡斯作为百万预约达成奖励,登录游戏即可获得。萝莱拉更是为我们带来了“自远方的思念”限定卡池及“神秘邮差少女”的专属馈赠。

住进你的幻想生活 《幻想计划》今日全平台开测

【公测盛典 不容错过的福利来袭】

公测狂欢盛典来袭!登录游戏不止有百万预约福利安洁莉卡斯放送,更是迎来了七日狂欢盛典,守护者在幻想岛的每一次突破性的成长都会获得纪念福利,记录你在《幻想计划》的成长足迹。另外,还有月兔的限定时装、制服装的诱惑等限定活动等你哦!

住进你的幻想生活 《幻想计划》今日全平台开测

幻想岛的大门已经敞开,公测福利也静待你开启,参与《幻想计划》公测盛典, 住进你的幻想生活!

关于《幻想计划》:

《幻想计划》是上海巡音网络开发,上海晨之科独家代理发行的一款热闹有爱的社交ARPG手游,玩家在游戏中畅爽战斗的同时还需要解密不同的趣味机关方能闯关成功。游戏脱离传统左右轮盘操作方式,玩家可根据喜好,选择单手或双手操作。无处不在的细腻地图光影以及个性鲜明的角色时装定制更是让游戏增色不少。

更多资讯请到《幻想计划》到官方论坛圈,游戏大神和达人的聚集地,参与各类话题、多种资讯、攻略、游戏文化全面覆盖,与志同道合的玩家经营一个网上家园!在这里一切由你作主!

《幻想计划》官方论坛圈:http://gulugulu.cn/forum/266625190262345728

《幻想计划》官方微信号:hxjhczk

《幻想计划》官方网站:http://hxjh.gulugames.cn/

《幻想计划》微博:幻想计划手游

(责任编辑:孙珺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