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热门活动

英格兰对克罗地亚谁厉害谁会赢 克罗地亚英格兰两队比分预测

2018-07-11 16:24 来源:九号下载

本文导航

 克罗地亚vs英格兰赛前解读

赛前解读

克罗地亚与英格兰同处下半区,两支球队赛前都被定为二档球队,所以本场无论谁取胜都将会出现决赛二档球队对一档球队发起对冠军的冲击。

格子军团克罗地亚小组赛整体表现出色,球队实力不俗,中场拥有莫德里奇+拉基蒂奇的豪华配置,前锋线上还有曼祖基奇、佩里西奇等实力球员。球队在晋级之路上面对阿根廷等防守一般的球队时可以3:0大胜,但面对密集防守的球队办法不多,最近两场淘汰赛全部都是通过120分钟后点球取胜晋级。不过球队防守比较稳健,小组赛一球未失,淘汰赛也仅是各失一球。

三狮军团英格兰在经历了小组赛和淘汰赛前两场短暂的低迷后,上一场干净力落的2:0淘汰掉了瑞典队,不过球队近攻模式仍略显单一,目前主要依靠哈里凯恩在禁区的敏锐感觉,而且球队后防即使在面队缺少J罗的哥伦比亚球时仍出现了不小的漏洞,TC体育觉得本场后防势必会受到克罗地亚前场更强大的冲击。

英格兰对克罗地亚谁厉害谁会赢 克罗地亚英格兰两队比分预测

克罗地亚

在世界杯8强赛对阵俄罗斯,球队面对东道主凶悍的拼抢不占优势,比赛中一度落后,不过凭借一次定位球机会完成扳平,下半场双方更加谨慎而无法进球,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才获得晋级4强资格。虽然成功晋级,但面对实力较弱的俄罗斯,克罗地亚无论在进攻和防守上均没有突出的表现,外界一致认为其获胜有一定的运气成分,缺乏足够的说服力。不过克罗地亚依然保持了在世界杯上5战不败的战绩,而且每场至少能斩获1个进球,球员进入4强后的士气和信心均处于高昂值。

战术打法基本还是以防守反击为主,球队缺乏强有力的锋线力量,曼祖基奇无论是在尤文或者克罗地亚都习惯偏向边路活动,作为单前锋出战后回撤拿球的意识很强,但攻击端则缺少稳定的威胁点。莫德里奇和拉基蒂奇是克罗地亚的进攻核心,两人在曼祖基奇身后形成前插的攻击点,而莫德里奇同时兼顾了组织和控制节奏的重任,世界杯之前的几场赛事均有上佳的表现,若能闯入决赛,莫德里奇将是本届金球奖的有力竞争者。不过值得注意的一点,克罗地亚阵容厚度不足,球队的年龄偏大,之前两场淘汰赛均经历的120分钟的激战才艰难获胜,进入四强面对朝气蓬勃的英格兰恐有体能欠佳的问题,形势上将是采用防守为主的一方。

英格兰

在世界杯8强淘汰赛对阵瑞典,球队在场面上把握比赛节奏,半场前通过前场定位球破门后控制局势,下半场再度破门拉开比分后奠定胜果,最终以2:0击败对手。完胜瑞典后,英格兰时隔28年来再度闯入世界杯4强之内,这也是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中唯一一场零封对手的比赛,球队的士气和信心均到达巅峰值。

在本届世界杯上,除了对阵弱旅巴拿马之外,运动战中获得的进球不多,利用点球和定位球破门是主要的进攻方式,中前场上斯特林和林加德拥有惊人的速度能在由守转攻中创造不少机会,但两人的门前把握能力还有待提高。以英格兰目前的阵容,球队在中场方面较为薄弱,亨德森和戴尔均属于偏向防守型,阿里虽然能参与进攻,但组织和控制节奏的能力较弱,林加德更多是利用跑动了协助防守和拉开进攻空间,球队缺乏一个中场大师来梳理攻守体系。不过本届英格兰的战术打法还是有不少的进步,各个球员的整体属性较为平均,中后场均有能控球和出球的能力,中场薄弱后就减少中场过渡,进攻可从边路以及后场发动,球队的临场表现极为灵动和朝气,形势上相比克罗地亚依然属于上风一方。

(责任编辑:杨洁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