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手机频道

摩也智能按摩器体验评测:便捷随行,小巧可爱

2018-07-16 13:15 来源:Techweb.com.cn

【TechWeb评测】随着现在生活节奏的加快和工作效率的不断提高,越来越多的办公一族承受着极大的工作压力,长期的久坐和低头习惯促使人们出现了越来越多的颈椎及肌肉问题。再加上现在天气炎热,无论是在办公室还是在家都持续开着空调,冷风也会造成肌肉的酸痛和出现“空调病”。不少人会在休息时去外面进行按摩放松,但燥热的温度和人满为患的队伍让人汗颜。

小米旗下的精品电商平台小米有品在近日上架了一款众筹产品,是由深圳忘忧草科技有限公司出品的新一代随身智能按摩器—摩也智能按摩器。这款智能按摩器产品也得到了工业设计界的认可,获得了2017年IF产品设计大奖,也是2017年唯一获得此荣誉的智能按摩器。

摩也智能按摩器体验评测:便捷随行,小巧可爱

该款新品按摩器采用了马卡龙设计风格,有沉稳灰、浪漫粉、智慧蓝和优雅紫四种配色,具备了APP智能操控,双机组合按摩方案可以让用户随时进行按摩,以缓解肌肉疲劳和长期吹空调造成的问题。

摩也智能按摩器采用了无开关键设计,整个机身没有任何物理开关。设计轻便小巧,两个圆形机组可以拆分使用,也可以组合起来进行关机收纳。当通过磁吸方式组合起来的时候,位于两个机组边缘的指示灯将亮起,用以显示所剩电量状态。拆分后可分别按压在两处需要按摩的部位,不仅可以同时按摩,还可以执行不同的手法和力度,这些仅需要在APP中设置即可。

摩也智能按摩器体验评测:便捷随行,小巧可爱

摩也智能按摩器采用了EMS(Electrical Muscle Stimulator,电子肌肉刺激器)技术,不仅保证了产品的轻巧便携,还可以在使用时完全不产生噪音。蓝牙核心可以保证快速高效地接收手机指令,波形控制核心除了提供稳定输出外,还可以实现弹性波形处理的按摩手法,让按摩由慢到快,由快到慢的节奏变化,和目前市面上同类型的按摩器相比,摩也按摩器更像是由人手来进行按摩,而非生硬的机械振动。

摩也智能按摩器体验评测:便捷随行,小巧可爱

得益于蓝牙核心带来的APP连接,摩也智能按摩器凭借小小的身材可以带来澎湃能量,笔者在使用测试时可以感受到肌肉因推动带来的变动,多种按摩手法和强度选择可以满足身体不同部位、不同耐受力和不同疲惫程度的按摩需求。摩也智能按摩器配备了Micro-USB接口,可以随时为主机充电。一次充满电约2小时,可以连续使用240分钟。如果每天使用30分钟按摩,一周充一次电即可。

摩也智能按摩器体验评测:便捷随行,小巧可爱

“摩也放松馆”APP中为用户提供了多种按摩方式,包括经典模式、中医理疗、禅道、宅印象、办公室、听潮、空谷、在路上、小憩、旅行及自由组合方案。自由组合可以提供两个机组不同频率、不同力度和不同手法的按摩功能。而“办公室”功能非常适合笔者这种一边写稿、一边按摩放松的工作模式。同样,用户还可以选择一些“推、揉、按、挤、敲”的常规按摩方式,这些在经典模式里均可以选择。

摩也智能按摩器体验评测:便捷随行,小巧可爱

摩也智能按摩器体验评测:便捷随行,小巧可爱

另外笔者还要说一下摩也按摩器采用了凝胶贴。这种看似“胶布”一样的胶贴贴在身上比较舒适、透气性也较好。开始笔者认为是和胶布一样的材质,在撕下来放置的时候会粘下皮肤上的毛发,经过使用后笔者认为开始的想法确实是多虑了。这种积水牌凝胶具备了非常好的粘性,但是不会粘在皮肤上,就像笔者这种毛发很多的人在使用时也无需担心。

最后,TechWeb要在此提醒大家,摩也智能按摩器采用的是EMS电子肌肉刺激器,在使用时会有电击感,且随着按摩强度的提升这种电击感会越来越强。该款产品仅适用于身体的肩部、背部、腰部和四肢,千万不要在头部、前颈、胸部和敏感部位使用。而且心脏病患者、孕妇和12周岁的婴幼儿禁止使用。

这款方便小巧的随身按摩器已经上架小米有品众筹,目前众筹进度已经达成287%。还有9天时间即将结束众筹,众筹价格24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在小米有品众筹了解参与。

文/张无荒

(责任编辑:candoumaster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