蚕豆网 > 最新资讯 > 新游资讯

《传送门骑士》获苹果today推荐 苹果商店会推荐什么样的游戏?

2018-07-23 11:16 来源:蚕豆网

果然,7月23日苹果商店的Today推荐的是《传送门骑士》手游版。

从7月19日在苹果商店正式开放购买下载开始,《传送门骑士》手游版就拿下了苹果主打推荐以及本周新游推荐,而且跃居iPad APP付费榜第1和iPhone APP付费榜第8。如果把时间回溯到7月初《传送门骑士》手游版开启iOS预售那天,就会发现当天游戏就拿下了当周新游推荐,并且登顶了可预订推荐排行榜第一位。甚至点进游戏详情里还能看到苹果商店连产品定制头图都给它上了。

是的,在今天之前苹果商店几乎把除Today推荐之外的推荐资源都给了《传送门骑士》手游版,拿下Today推荐是意料中的事。只是没想到只用两天时间而已,这节奏就好像是苹果在推自家游戏一般。

《传送门骑士》获苹果today推荐 苹果商店会推荐什么样的游戏?

《传送门骑士》获苹果today推荐 苹果商店会推荐什么样的游戏?

《传送门骑士》手游版自然不是苹果自家的游戏,那它为何能得苹果编辑如此偏爱?

去年苹果曾公开APP该如何获取编辑推荐的攻略,那篇攻略曾被业界广泛解读,结合被推荐的产品特点,在游戏领域目前比较公认的看法是:美术设计、游戏类型以及全球化效应。

先从美术设计来看,《传送门骑士》手游版的游戏画面在众多手游里不算顶尖的。但请你注意,《传送门骑士》手游版是一款沙盒游戏。相比沙盒游戏像素级游戏画面的显著特征,《传送门骑士》手游版简直表现出了4K电影超清画质。颠覆性的游戏画面足以令苹果商店如此卖力推荐了。

《传送门骑士》获苹果today推荐 苹果商店会推荐什么样的游戏?

再看游戏类型。沙盒游戏这些年在游戏业内大热,与《我的世界》这款沙盒神作在全球被热捧不无关系。但《我的世界》最典型的缺点在于上手极难,玩家必须耐着性子在其中摸索足够长的时间后才能充分体会到其乐趣(像素级游戏画面也是玩家前期苦苦忍耐的原因)。于是诸多游戏制作人尝试在沙盒游戏中结合其他游戏流行玩法,以降低上手门槛。例如《侠盗猎车手》系列、《刺客信条》系列,加入冒险元素的加入模拟生存元素的《饥荒》等。而《传送门骑士》(注意,这里指的是端游)加入了RPG元素。RPG+沙盒是不是《传送门骑士》首创现在不可知,但这种玩法受到了全球的热捧,日本知名游戏制作人试完后评价其为“感觉非常好”。玩法有创新且体验非常好,移植手游版后得到苹果商店推荐自然就不奇怪。

《传送门骑士》获苹果today推荐 苹果商店会推荐什么样的游戏?

最后来看全球化效应。早在2017年7月,《传送门骑士》手游就已登陆美服,并且同样获得了苹果商店Today的长文推荐。如果把时间向前推到端游时代,游戏在Steam平台短短一年就售出超过40万套,好评率超过80%。这些都足以说明这款游戏在全球的影响力。

当然,取得苹果商店推荐大满贯,只是代表了《传送门骑士》手游版拿到了开门红。期待游戏代理多益网络能在后续运营上做好,毕竟如今国内套路满满的手游市场已经令人少有期待了。

(责任编辑:李志龙

关注“蚕豆网”微信公众账号

蚕豆网
最新鲜的手游资讯,最麻辣的游戏测评,最全面的游戏攻略,还有那领不完的游戏礼包和最绿色的游戏下载,要啥有啥,应有尽有。
文章推荐

马斯克将推出AI聊天机器人TruthGPT 挑战ChatGPT...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在采访中透露,他将推出一个名为“TruthGPT”的人工智能(AI)聊天机器...[查看全文]

标签:马斯克AIChatGPT

2023-04-18

《泡泡堂》20年风靡几代人的背后:更新超过260个...

4月12日,盛趣游戏旗下经典网络游戏《泡泡堂》迎来20周岁生日。这也是盛趣游戏继《热血传奇》之后又一款持...[查看全文]

标签:泡泡堂盛趣游戏休闲游戏

2023-04-12

50万预约达成:修真卡牌《我的御剑日记》今日首曝...

《我的御剑日记》是一款年轻人玩的探索式修真卡牌RPG手游,带给你“妖怪也修真”的全新体验,目前全网用户...[查看全文]

标签:我的御剑日记卡牌游戏

2023-03-16

NGA玩家社区荣膺2022年“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媒...

在2022年度优秀游戏评选大赛暨金翎奖颁奖典礼上,多牛集团旗下媒体NGA玩家社区荣膺“玩家最喜爱的游戏综合...[查看全文]

标签:NGA金翎奖

2023-01-04

一加手机X WRL赛事用机改造计划:传承电竞热爱,...

近日,由一加手机以及英雄联盟手游职业联赛(以下简称WRL)携手开展的“赛事用机改造计划”,圆满落地。首届英...[查看全文]

标签:一加手机电竞

2022-12-15

网易游戏探索数字化传承路径,“游戏+”赋能中国...

为令国内外年轻人更好地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魅力,创新性传承、创造性发展中国茶,网易旗下《逆水寒》《梦幻...[查看全文]

标签:网易游戏网易

2022-12-07

《拉结尔》(纯净版)正式上线!心碎的暗黑粉,你...

《拉结尔》(纯净版)现已脱离腾讯,由研发商INDRASOFT(广州因陀罗)独立运营。对重启后的纯净版本,官方...[查看全文]

标签:拉结尔暗黑3

2022-11-30
滑动加载
网站首页关于蚕豆网联系我们蚕豆网手机版版权声明友情链接
鄂ICP备16001690号-2 鄂公网安备42010602001799号
Powered By CmsTop ©2024 蚕豆网 - Candou.com版权所有